法国名记:齐达内愿执教曼联 穆帅不再享受工作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正式解雇穆里尼奥。而根据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法国媒体《巴黎人报》的知名记者尤里安-劳伦斯接受采访时爆料,今年夏天离开皇马的齐达内,愿意前往老特拉福德顶替穆里尼奥,拿起曼联的教鞭。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穆里尼奥被解雇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虽然带领球队杀进欧冠16强,但在英超赛场上一败涂地,前17轮战罢,仅取得7胜5平5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榜首利物浦19分,落后第四名切尔西11分,这个成绩创曼联征战英超以来最差同期开局,争冠已经没戏,争四形势相当不乐观。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出战双红会,遭遇奇耻大辱,被利物浦射门36次,这是OPTA创立数据之后,红魔单场比赛被射门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最终1-3落败。

成绩不佳,与桑切斯、博格巴以及马夏尔等球员有矛盾,与俱乐部CEO埃德伍德沃德不和谐,穆里尼奥又遭遇了他特有的穆三年现象。如今,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名记尤里安-劳伦斯给曼联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曼联的帅位?齐达内会动心的,我觉得他很喜欢这个想法。对他来说,管理人才方面是他最大的优势。”名记尤里安-劳伦斯接受英国媒体《talksport》说,“在战术方面以及解读比赛方面,他在皇马的两年半中提高了很多,但他最棒的还是管理更衣室的能力。他会让所有的球员都感到自己的重要性,哪怕是小球员也是一样。”目前,齐达内赋闲在家,此前他在皇马一线队执教两年半,带领银河战舰开创了一个王朝,连夺三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以及1个西甲联赛冠军等荣誉。

尤里安-劳伦斯还表示,如果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那么葡萄牙人未来将不会获得俱乐部领域豪门的邀请,唯一的工作是葡萄牙国家队,这恐是他执教生涯最后一份工作,““我认为穆里尼奥的下一站是葡萄牙国家队,可能也会是他的最后一份工作。大俱乐部

相关新闻
法国名记:齐达内愿执教曼联 穆帅不再享受工作
曼联官方宣布解雇穆里尼奥 惨败利物浦成导火索
毫无下限!穆帅创七大耻辱纪录 一数据30年未见
最后稻草!曼联冬窗自救三招 一位置需大佬领路
穆帅再跪倒“穆三年”魔咒下 战绩+管理双败笔
开心了?博格巴社交媒体发新照 一脸坏笑引争议
无奈!曼联被迫再次重建 三任名帅后仍一直倒退
曼联新帅猜想:齐达内成热门 孔蒂波切蒂诺在列
人和官宣斯塔诺加盟 中超老熟人曾执教国安北控
穆帅曼联生涯回顾:首年热恋 第三年断崖式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