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执行主帅最后1年选项 多诺万一数据联盟第4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已经执行主帅比利-多诺万合同中19-20赛季的球队选项。

多诺万在2015年夏天和雷霆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其中19-20赛季为合同的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雷霆队之所以现在执行多诺万的合同,是对他能力的认可。尤其是在2016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城之后,雷霆队的表现并没有大幅倒退。

多诺万是雷霆队史上第3任主帅,自他执教球队以来,这期间的率队胜率排在联盟第4,仅次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马刺队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以及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

截止目前,多诺万执教雷霆队的总战绩为150胜96负,胜率达到61%。在俄克拉荷马城前3年,雷霆队都打进季后赛,其中15-16赛季打进西部决赛,距离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

但在KD离开后,雷霆队近两年在季后赛的战绩并不突出。16-17赛季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出局;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不敌爵士队。

本赛季至今,雷霆队的战绩是18胜10负排在西部第三位。

相关新闻
雷霆执行主帅最后1年选项 多诺万一数据联盟第4
数说双红会:曼联全面劣势 红军射门次数创纪录
穆帅掌曼联五宗罪 战术脱离时代+抓内鬼瞎折腾
最后稻草!曼联冬窗自救三招 急需补强中卫+中锋
战术复盘:穆帅三后卫未见成效 临场应变太糟糕
锐体育:双红会惨败的背后 曼联穆帅谁是原罪?
红魔堕落!曼联竟创七大尴尬纪录 刷新穆帅下限
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面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官方实力榜:掘金居首勇士第四 火箭蹿升至第15
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