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超伯德我高兴像个孩子 库里:非常酷的时刻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勇士主场110-93轻取灰熊,勇士迎来一波两连胜,而灰熊遭遇三连败。

与灰熊的赛前,库里回忆了爸爸戴尔将生涯破万分的比赛用球带回家的情景。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灰熊比赛前,库里也仅仅只差10分就能到15000分里程碑。

比赛第二节还有7分36秒,库里反击中祭出标志性干拔跳投三分,皮球应声入筐,这是库里本场第10分,生涯常规赛得分也来到了15000分,成为了队史第5个15000分先生。据统计,库里用了645场实现里程碑。威尔特-张伯伦勇士生涯得分为17783分排名队史第1位,他用了358场就实现15000分里程碑。另外3个15000分先生是里克-巴里(16447分)、保罗-阿里金(16266分)、克里斯-穆林(16235分)。

“我听说过我前面四个人的名字,其中三个的球衣应该都退役了,这是非常令人谦卑的经历。说真的,现在还很难客观来看这件事,因为我们仍处在当下,仍处于这趟旅程中。最终,当一切尘埃落定,你会坐下来好好想想这一成就的意义。”谈及迈入15000分俱乐部,成为队史第五个得到15000分的球员,库里说道,“这是一个非常酷的时刻。”

“我见证他(库里)每天来训练馆,打磨技术。我不会把他在场上做到的事情视作为理所当然。15000分,我确定当初他进入联盟时,有期待过自己能完成这样的成就,但真正完成这一成就,说明了他多么热爱这一工作,付出了多少努力,能够和他同享一片球场是我的荣幸。”杜兰特赛后在谈到库里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场比赛也在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上完成对名宿“大鸟”伯德的超越,升至历史第33位。

“有人在赛后给我发了信息,给我看了一张截图,我高兴得像个孩子,我从小就看拉里-伯德的比赛,不对,他年纪还挺大的,但你小时候总会听过伯德的传奇故事,能够置身于传奇人物之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但会继续努力。”当被问及在得分榜上超越伯德时,杜兰特赛后表示。

当被问到自己和伯德有何相似之处时,杜兰特说道:“我们都热爱比赛,热爱训练,热爱投篮,他(博得)让我这样的球员从小可以去梦想远大的事情。做一些与传统小前锋和大个子与众不同的事情。”

“我们在防守端没有多余的犯规,这方面做得很好。总体而言,替补今晚打得很不错。”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道。

相关新闻
KD:超伯德我高兴像个孩子 库里:非常酷的时刻
15家中超俱乐部考察西甲 对方直言中超非常专业
澳洲足协宣布首次举办女足四国赛:为备战世界杯
18日综述:哈登爆发火箭4连胜 KD库里总分里程碑
哈登透露爆发动力源泉 保罗:他是最强进攻球员
18日NBA:哈雷尔自嘲被驱逐 公牛主帅谈斗殴事件
18日纪录:快船新核生涯之夜 格里芬三双载队史
王者归来!宁泽涛50自夺冠 比亚洲纪录慢0.53秒
法国名记:齐达内愿执教曼联 穆帅不再享受工作
曼联官方宣布解雇穆里尼奥 惨败利物浦成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