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需反弹展统治力 湖人欲灭篮网避连败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18-12)VS篮网(13-18)(08:30)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客场对阵篮网,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双方常规赛2次交手,湖人大比分2-0赛季横扫篮网。

与篮网的比赛是湖人队目前4连客的最后一站,此前3场比赛湖人队1胜2负。在夏洛特大胜黄蜂队后,湖人队在华盛顿的表现相当糟糕,湖人不仅是进攻端乏力,防守也是从一开始就没有打出能量。或许是因为麦基的休战,湖人禁区被彻底打爆,让沃尔轻松拿到了40分,德克尔替补出场,打出了15投10中的效率。

“我们球队的建立就是围绕能量和深度,但这场比赛我们什么都没有。我们不是完整的阵容,有几个球员出去了,不能打比赛,关键时刻不能发挥作用,这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詹姆斯赛后说道。

输了与奇才的比赛后,湖人的战绩下滑到18胜12负,排在西部第四。詹姆斯表示他们依旧在正确的轨道上面,“我们每一周每一个月都在变得更好,我们还会继续变得更好。现在,我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上面。”

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状态低迷,全场比赛16投5中,只拿到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比赛很早就陷入垃圾时间,詹姆斯也只打了三节比赛。湖人的另一位主要组织者鲍尔也状态糟糕,11投4中(三分7中2)只得到10分5篮板4助攻,他们俩还出现8次失误。明日对阵篮网,詹姆斯必须要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如果他能够打出状态,那么湖人就会有更好赢球机会。此前9场比赛詹姆斯连续得分20+。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7.7分、7.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另外,湖人也需要其他人能够站出来,与篮网队相遇,鲍尔应该会有更多的动力,明日一战,鲍

反观篮网,球队近况不错,已经拿下一波5连胜,这也时篮网自2015年3月26日至4月4日以来最长连胜纪录,这期间的手下败将包括了猛龙队、76人队和奇才队。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篮网全场轰下144分,据StatMuse的统计,144分是篮网自2006年以来在常规赛中的单场最高得分。而过去三场比赛,篮网单场得分均在120+,投篮命中率也至少有54%。而在5连胜期间,篮网场均可以轰下122.8分,投篮命中率为50.2%(432投217中),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0.4%(156投63中),场均可以送出27.4次助攻。

篮网球员丹吉洛-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友之间的互相帮助让球队变得更好。

“我认为这就是因为我们都希望看到彼此可以表现得更好并愿意为此做出奉献。”拉塞尔说道,“就像我说的,每个人在适当的时候都很有侵略性,但仍然想给下一个家伙送出更多的传球,仍然在防守端为队友进行轮转换位,我们正在打出那种表现。”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8分和6次助攻,不过在对阵老鹰队前的三场比赛,他得分都没有超过12分。而上一场对阵老鹰队时,拉塞尔强势反弹,全场轰下3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要努力保持状态,要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另外,丁维迪、哈里斯、杰弗森、阿伦、库鲁斯等人也要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

奇才VS老鹰(08:30)

骑士VS步行者(08:00)

小牛VS掘金(10:00)

相关新闻
前瞻:詹皇需反弹展统治力 湖人欲灭篮网避连败
KD:超伯德我高兴像个孩子 库里:非常酷的时刻
15家中超俱乐部考察西甲 对方直言中超非常专业
澳洲足协宣布首次举办女足四国赛:为备战世界杯
18日综述:哈登爆发火箭4连胜 KD库里总分里程碑
哈登透露爆发动力源泉 保罗:他是最强进攻球员
18日NBA:哈雷尔自嘲被驱逐 公牛主帅谈斗殴事件
18日纪录:快船新核生涯之夜 格里芬三双载队史
王者归来!宁泽涛50自夺冠 比亚洲纪录慢0.53秒
法国名记:齐达内愿执教曼联 穆帅不再享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