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接受采访:理解球队裁员决定 感谢火箭培养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周琦,这一事件立刻引发热议。

早些时候,周琦发布社交媒体称:拼图,不是这一块,会是下一块。梦不变,我在路上。

下午,周琦接受采访时用详实话语阐述了自己被裁的心境:

我这里是下午接到通知的,我理解火箭队目前对于成绩的迫切追求。我也感谢火箭对我的培养。

两个赛季不到,大家都看到了,在火箭的日子里,我确实收获很多,身体和心理的成长是显而易见的。我也感谢这种成长,让我能够在亚运会上发挥作用,和国家队的小伙伴们一起夺得冠军。

休斯顿是我的一段美好旅程,同时我也结交了很多朋友,我将在篮球道路上继续追求和拼搏。我心中所想的依然是每一名中国球员不变的篮球梦想。我还年轻,我依然认为我是一个幸运儿,毕竟我拥有的荣誉已经远超我最初的梦想。

2019年我将继续努力追逐梦想,不但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中国男篮世界杯这件大事。

现在,我最想感激的还是支持我的广大球迷们,你们才是我的根基。明年,我依然会全力以赴,用更努力更积极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相关新闻
周琦接受采访:理解球队裁员决定 感谢火箭培养
组图: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男单决赛张本智和夺冠
犯众怒!美国歌手diss姚明 无知!小贝三儿子点赞
WE新赛季阵容公布:Condi转会LGD 高学成任教练
不用花钱轻松获得成绩提升 老司机教你4种操作
SN打野H4cker:新赛季和IG四六开 Smlz人很好
北京2022冬奥会宣布新赞助商 青岛燕京联合排他
LGD引援思路奇特:电竞回收站 别人不要我都要!
杰兰特
哈登发微博祝福周琦:非常幸运能和你成为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