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雷布科三分高效末节频建功 伊戈达拉罕见神准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0-93大胜灰熊。除了主力们出色的发挥之外,杰雷布科10中5三分球7中4得到16分3篮板,伊戈达拉三分球3中3得到10分5篮板2助攻,两人的表现也十分不错。

杰雷布科本赛季来到勇士后,几乎没有磨合就成为了勇士最重要的轮换球员,甚至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在场上出任死亡五小的阵容,他外线的投射能力是勇士相当倚重的,本场比赛杰雷布科也将他的三分球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登场后第一次出手,接到利文斯顿的突破传球就飚进三分,在首节最后一攻中,杜兰特运球到前场给到杰雷布科,他直接三分线外追身三分外打板再中。

这还没完,到了第二节杰雷布科再中三分,帮助勇士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而杰雷布科上半场三分球三中三高效地砍下9分。来到下半场,杰雷布科的手感有所下降,第一次三分出手偏出之后,但是他的积极性却很高,在一次进攻中将球交给杜兰特之后迅速向弱侧跑动,埋伏底角接球再中三分,越打越兴奋的杰雷布科甚至还试图在内线利用脚步单打加索尔。

虽然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是到了末节灰熊连续追分时,杰雷布科接连贡献关键的表演。末节中段,灰熊追到13分时,杰雷布科接到库里传球三分再进,紧接着又再次接到库里突破传球不停留助攻杜兰特飚进三分。在灰熊再度追到12分时,杰雷布科先是回防中制造卡斯比进攻犯规,随后又在抢篮板时制造杀伤两罚全中,帮助勇士稳住局面,最终拿下胜利。

和杰雷布科的稳定表现相比,伊戈达拉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总是不那么可靠,不过在本场比赛中,这位习惯性常规赛“装死”的老将却在三分线外表现神准。第二节上来就在底角迎着防守飚进三分,之后又在库里突破时及时空切接球制造杀伤两罚一中,在勇士的一波反击中,伊戈达拉和库克两人连续三次传球,最终由伊戈达拉命中大空位三分。

末节开场不久,伊戈达拉就在底角再次利用掩护,跑出空位接到长传球再中三分再中,将分差拉开到19分。虽然全场仅得到10分,但是对于伊戈达拉来说,三分线外3投3中的情况却并不多见。

相关新闻
杰雷布科三分高效末节频建功 伊戈达拉罕见神准
组图:快船负开拓者 哈里斯灌篮利拉德后仰跳投
利拉德39分哈里斯39+11 开拓者击沉快船取2连胜
第三节之王轰22分真拦不住 双枪砍66+9击沉快船
1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勇士海啸兄弟齐迎里程碑
长期计划or交易筹码?湖人对英格拉姆还有耐心吗
波波: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 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足协:工资帽是球队自主行为 第一原则不做假账
周琦接受采访:理解球队裁员决定 感谢火箭培养
组图: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男单决赛张本智和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