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汤神得分突破11000 三分球4中1略显尴尬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勇士主场110-93击败灰熊,全场比赛,克雷-汤普森11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贡献了1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和1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汤神没有一次失误。

克雷-汤普森是联盟每支球队都不会拒绝的球员,虽然他的持球能力并不是最棒的,但他顶级的无球能力和投射能力却是联盟支球队都需要的,既不占球权,又可以得分还有不俗的防守。

事实上,汤神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虽然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但效率并不高,三场比赛共66投25中,三分球24投8中,投篮命中率为37.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3.3%。不过,这并不妨碍汤神的价值。在上一场险胜国王的比赛中,汤神就在比赛还剩38.5秒时命中一记关键的反超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出手前他的三分球是11投3中。

“我知道球最终会进的,所以永远不会失去信心,不断出手,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汤神赛后在谈到自己最后帮助球队反超的那记三分时说道。

今日主场对阵灰熊,汤普森上来就凭借一记潇洒的跳投帮助勇士开启得分模式,防守端汤普森也是相当出彩,首节还有5分18秒,汤普森就成功抢断格林,力助球队完场一次快攻。不过汤神的外线投射还是没有找到准星,首节2次外线出手皮球都不配合,全部偏出篮筐。

次节还有7分36秒,汤普森换下利文斯顿重新登场亮相,上来就与一哥完成配合打进一球,该节还有4分42秒,汤普森跳投命中拿到个人该场比赛第8分,凭借此球,汤普森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也达到了11000分。

下半场,当灰熊打出一波9-0进攻高潮后,汤普森立刻站出来命中跳投帮助勇士稳住军心,不过汤神在外线仍无法找到准星。末节还有8分11秒,汤普森再度登场。3分35秒,汤普森外线接到格林助攻后飙中三分,这也是其本场比赛命中的第一个三分球。大比分领先勇士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随后汤普森也被换下场。

相关新闻
里程碑!汤神得分突破11000 三分球4中1略显尴尬
杰雷布科三分高效末节频建功 伊戈达拉罕见神准
组图:快船负开拓者 哈里斯灌篮利拉德后仰跳投
利拉德39分哈里斯39+11 开拓者击沉快船取2连胜
第三节之王轰22分真拦不住 双枪砍66+9击沉快船
18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勇士海啸兄弟齐迎里程碑
长期计划or交易筹码?湖人对英格拉姆还有耐心吗
波波:球队今天的表现不错 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足协:工资帽是球队自主行为 第一原则不做假账
周琦接受采访:理解球队裁员决定 感谢火箭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