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2+12压双塔29+24 雄鹿击败活塞迎两连胜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果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客场107-104击败底特律活塞,迎来两连胜。

本场之星 阿德托昆博

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32分12篮板5助攻,雄鹿最终3分险胜对手,每一次活塞的反扑都能让他及时的得分扑灭。

全场数据

25-27、30-16、26-34、26-27(活塞在后)

雄鹿方面 阿德托昆博32分12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22分6助攻、布莱德索17分9助攻、斯内尔12分

活塞方面 格里芬19分11助攻10篮板10失误、布洛克24分、德拉蒙德10分14篮板、杰克逊11分、约翰逊20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布洛克开局命中3分,而后阿德托昆博接到米德尔顿传球切入暴扣得分。之后布洛克再中3分,德拉蒙德篮下暴扣得分,米德尔顿命中追身3分后立刻再中1记3分,而后布莱德索突破上篮得分,斯内尔也3分命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之后雷吉-杰克逊连得5分,布朗也突破上篮命中。暂停回来后,肯纳德为活塞命中3分,马克也勾手命中,双方仍旧没有拉开比分差距,最后3秒阿德托昆博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第二节比赛,阿德托昆博上来就命中一记半截篮,而后他又果断突破扣篮得分,之后斯内尔命中3分,雄鹿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暂停回来后,斯内尔连得4分,布莱德索接洛佩斯妙传扣篮得分,而后布洛克跳投命中,布莱德索再中1记3分,随着米德尔顿突破分球给布莱德索上篮得分,雄鹿领先6分之多。最后阶段,布朗扣篮拉开雄鹿得分高潮,米德尔顿接阿德托昆博传球命中3分,而后布莱德索和威尔逊连续得分,雄鹿将反差扩大到了13分,格里芬随后罚球2中1,半场结束,雄鹿领先活塞12分。

第三节比赛,米德尔顿试射不中,斯内尔盖掉肯纳德上篮,而布莱德索也没能打中快攻,双方开局阶段屡投不中,格里芬率先投中3分,打破得分荒,而后阿德托昆博也打中2分,之后布洛克打成2+1,活塞将分差迫近到了8分,阿德托昆博关键时刻站出来空接暴扣稳定局面,米德尔顿再中2分,雄鹿又将分差拉开到了14分,暂停回来后德拉蒙德二次进攻打中,但是米德尔顿再一次上篮命中,随后布洛克3分命中,格里芬制造犯规2罚全中,但是阿德托昆博再一次上篮得分,雄鹿又领先了13分。之后格里芬切入扣篮得分,米德尔顿两罚全中,但德拉蒙德随后又是一记暴扣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暂停回来后,格里芬和约翰逊连续得分,三节过后活塞将分差追到只差4分。

第四节比赛回来,加洛维和布洛克连续命中2记3分将比分追平,雄鹿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斯坦利-约翰逊再中3分,而后雄鹿连得4分,但约翰逊再突破上篮,活塞反超1分。但布朗命中关键3分,又防下了加洛维的进攻,让雄鹿又一次将比分超出4分。而后米德尔顿两罚全中,洛佩斯再一次命中3分,德拉蒙德两罚全中,而阿德托昆博3秒失误,但格里芬也失误,阿德托昆博助攻斯内尔上篮得分,而后约翰逊再中1记3分,最后3分46秒,活塞将分差迫近到了1分。之后布莱德索制造了3分犯规,可惜他居然3罚全失!而后又被斯坦利-约翰逊盖帽,但格里芬也再一次出现进攻犯规。暂停回来后,阿德托昆博二次进攻得分,格里芬被对手抢断,阿德托昆博突破打3分成功,雄鹿领先6分之多,之后格里芬2罚1中,最后2分钟活塞仍旧落后5分,而后阿德托昆博突破上篮再中,布洛克3分不中,最后1分30秒雄鹿领先活塞7分,但最后时刻约翰逊和布洛克连续得分,米德尔顿3分不中,活塞最后14.4秒获得扳平机会,最后格里芬3分不中,雄鹿赢得比赛胜利。(拉马库斯)

雄鹿首发

阿德托昆博 米德尔顿 洛佩斯 布莱德索 斯内尔

活塞首发

相关新闻
字母哥32+12压双塔29+24 雄鹿击败活塞迎两连胜
字母哥空接暴扣鼓舞士气 连续回应球引雄鹿前行
洛瑞:兄弟情在联盟太微不足道 只盼伦纳德开心
18日早报:篮网新秀肩膀脱位 雷霆主帅合同变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郎平获改革先锋称号
鹿岛主帅:这是一雪前耻的机会 有信心战胜皇马
布克轰38+7对飚穆迪埃 太阳逆转尼克斯迎三连胜
世锦赛冠军叹女单赛场巨大变化:高难度让我害怕
新华社总结中国足球2018:在规律和耐心间博弈
哈登47+5断关键8分制胜 火箭避免逆转险胜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