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卡尔迪明年一月续约 萨内蒂:需等正确时机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将会在明年一月份续约,蓝黑军团新任总经理马洛塔对阿根廷前锋的续约事宜表示乐观;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则表示,伊卡尔迪续约还要等待正确时机,也就是说,明年一月份能否与伊卡尔迪完成续约,还是个未知数。

早些时候,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在社交网络上披露,她正在阅读国际米兰开出的新合同。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续约谈判可谓是一波三折,俱乐部本来提供给阿根廷前锋一份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但立即遭到了旺达的拒绝,她希望自己的丈夫拿到一份年薪达到8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能够在薪水上达成一致,那么伊卡尔迪的合同年限将从2021年延长至2023年。目前,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还在继续,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马洛塔表示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近期出现在伯纳乌,加之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敏感言论,国际米兰希望阿根廷人能够劝说自己的妻子,避免续约谈判受到场外因素干扰。蓝黑军团副主席萨内蒂日前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伊卡尔迪的续约,他表示还要等待正确的时机,“伊卡尔迪?我只能说,俱乐部与他和他的经纪人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更重要的是目前他心态很平稳。我们都必须等待合适并且正确的时机。我们很高兴拥有伊卡尔迪。他是我们的队长,也是球队的榜样。”

从萨内蒂的言论不难看出,国际米兰距离与伊卡尔迪续约达成一致,尚有一段距离。由于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俱乐部还能等得起,而且球员合同中的1.1亿欧元合同毁约金条款只会在7月1日到15日有效,所以国际米兰暂时不会担心失去伊卡尔迪。本赛季,伊卡尔迪一如既往的表现出色,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进13球,虽然球队未能杀进欧冠16强,但稳居意甲联赛积分榜前三;数据统计显示,自伊卡尔迪加盟国际米兰后。一共出场201次,打进120球。

相关新闻
曝伊卡尔迪明年一月续约 萨内蒂:需等正确时机
这次不是老五!梅西获欧洲金靴 五度夺魁超C罗
曝拉胖见尤文高层谈双星 博格巴或携新金童加盟
字母哥32+12压双塔29+24 雄鹿击败活塞迎两连胜
字母哥空接暴扣鼓舞士气 连续回应球引雄鹿前行
洛瑞:兄弟情在联盟太微不足道 只盼伦纳德开心
18日早报:篮网新秀肩膀脱位 雷霆主帅合同变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郎平获改革先锋称号
鹿岛主帅:这是一雪前耻的机会 有信心战胜皇马
布克轰38+7对飚穆迪埃 太阳逆转尼克斯迎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