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不断!莫利纳里获BBC世界体育明星比肩伍兹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的2018赛季注定会载入史册,依靠着无与伦比的突破性发挥,他获得了BBC体育年度人物世界体育明星奖。

该奖项以前被称为年度海外运动人物,由粉丝投票选出,并于2018年颁发给英国以外的最佳男子或女子运动员。

今年的候选名单星光熠熠,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击败了来自国际体育明星西蒙娜-拜尔斯(体操运动员),埃斯特-莱德卡(冬季运动)和奥莱克桑德-乌斯克(拳击手)的竞争。

这位36岁的球员在全球各地享受职业生涯,在5月的BMW PGA锦标赛,美国的Quicken Loans National和英国公开赛上都拿到了冠军,在卡诺斯蒂,他成为了第一位拿下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意大利人。

在带领欧洲队在五场比赛中以5分完美的成绩获得莱德杯成功后,莫利纳利在迪拜的赛季结束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中成为了欧洲巡回赛的年度总冠军,这又创造了一个第一次。

“在我回家的路上#SPOTY2018,在那里有如此多的出色运动员,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和鼓舞人心的夜晚。感谢你们中的每一位投票给我的人。这真的意味着很多!”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得知自己获奖之后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

赢得年度世界体育之星奖的最后一位高尔夫球手是2000年的老虎伍兹,莫利纳利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意大利人。

“实话实说,我的感觉很不真实,我非常自豪能够今晚来到这里。有很多鼓舞人心的体育故事。它给了我们下赛季更多的动力。”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
获奖不断!莫利纳里获BBC世界体育明星比肩伍兹
贾巴里-帕克:父亲就是我导师 仍会继续证明自己
国安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肩膀菱形粗细线条装饰
曼联解雇穆帅需赔2400万镑 博格巴马夏尔恐离队
曝瓜帅已派人联系伊斯科 阿扎尔转会成离队主因
三大动因导致周琦被裁 伤病成压垮魔王最后稻草
土超豪门宣布解约佩佩 前皇马武僧成冬窗香饽饽
曝伊卡尔迪明年一月续约 萨内蒂:需等正确时机
这次不是老五!梅西获欧洲金靴 五度夺魁超C罗
曝拉胖见尤文高层谈双星 博格巴或携新金童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