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突破 外界期待将是莫利纳里与霍尔共同挑战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和乔治娅-霍尔极有希望成为2018年最成功的男女球手,这样一来在明年,他们两人不但要背负球迷们的极大希望,自己也会有更高的期待。

这2位球手在2018年都实现突破,赢得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莫利纳里在卡诺斯蒂成为了首个赢得大满贯冠军的的意大利球手。同时他还有2个冠军入账,分别是欧巡赛宝马PGA锦标赛和美巡赛贵肯信贷国家赛,后者是莫利纳里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在今年的莱德杯中,他又成为了第1个5战5胜,拿下5分的欧洲球手,帮助欧洲队赢得胜利。同时他还以欧巡赛奖金王的身份,拿下了迪拜竞赛,成为了第1个赢得瓦尔登奖的意大利球手。今年毫无疑问是莫利纳里至今为止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年。

因此莫利纳里也毫无悬念的挤掉了足球,登上了意大利主要报纸的封面。“总体来说媒体和读者们都很欣赏我在这个夏天的所作所为,这真是太棒了。希望这能够帮助高尔夫在意大利的普及。”莫利纳里说。

在女子高尔夫方面,霍尔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不仅把她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还让她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这一点她在巴巴多斯度假时就亲身感受到了。“我当时正走在沙滩上,就听到有人对我说‘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得不错。’我完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出我来的。”

这2位球手将带着极高的期待开启新赛季。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过高的期待会对大满贯前冠军们带来不小的挑战。比如爱尔兰球手帕德莱德-哈灵顿拿下了3场大满贯胜利后,花了14个月的时间才处理好这一事宜。

“我真不知道大家对我有何期待。”霍尔说,“我们每年会参加很多比赛,所以一场比赛打得不好是常有之事。只要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能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就觉得可以了。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自我的期待,不是别人的。我要放松下来,不去想自己之前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取得的名次。”

当然对于莫利纳里来说,他所肩负的期待就更多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明年最大的挑战。今年我开启赛级时状态稍有起伏,有些低迷。在拿下2个冠军之后,各种期待蜂拥而至,大家对我有了更多的期许。跟乔治娅说的一样,我要避免团队受到外界期望的干扰。我今年做得不错,不管是在赛季初期还是在赛季中期,我的关注点一直都在日复一日的提升上。”

莫利纳里通过一个个胜利证明自己能应付各种类型的球场。他不仅在温特沃斯征服了传统的英国海岛型球场,还在美国风格的球场夺冠,之后又在卡诺斯蒂这座被誉为世界最难林克斯球场登顶。他非常期待自己明年能够在皇家波特拉什成功卫冕,那么他将成为1951年马克思-福克纳后的第1人。

霍尔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现在沃本的侯爵球场,阿瑞雅曾于2016年在这里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侯爵球场是一个海岛球场。虽然霍尔早已对林克斯球场非常熟悉,但她已计划在美国登顶冠军。“我在拿下英国公开赛之后参加的第2场比赛就在美国,我取得了第2名。这个亚军对我来说意义深远,超乎大家的想象。明年我非常想在美国取得一场胜利。”

明年2位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表现势必会精彩非凡,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今年大突破 外界期待将是莫利纳里与霍尔共同挑战
周琦火箭两季乏善可陈 定位单一两成五大
李昊桐领衔13人进年终TOP50 可参加美国大师赛
下一站去哪?周琦仍有望留NBA 回归CBA更受欢迎
获奖不断!莫利纳里获BBC世界体育明星比肩伍兹
贾巴里-帕克:父亲就是我导师 仍会继续证明自己
国安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肩膀菱形粗细线条装饰
曼联解雇穆帅需赔2400万镑 博格巴马夏尔恐离队
曝瓜帅已派人联系伊斯科 阿扎尔转会成离队主因
三大动因导致周琦被裁 伤病成压垮魔王最后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