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500人成功挑战2018年广州青少年铁人三项赛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7日电(记者 索有为)HOYO2018广州市青少年铁人三项比赛暨RUN!KIDS小铁三城市赛广州站,12月16日在华南师范大学举办。近500名青少年成功完成小铁人三项的挑战。

比赛选手除了来自广州、佛山、深圳、中山、惠州等市外,还有来自中国香港、台湾,美国、俄罗斯、法国、土耳其、马拉西亚的选手。

本次比赛由高级组、初级组和兴趣组分批进行,距离分别是8.2公里(游泳200米,自行车6公里,跑步2公里)和4.3公里(游泳100米,自行车3公里,跑步1.2公里)以及1.45公里(游泳50米,自行车1公里,跑步400米)。对于6-15周岁的青少年来说,比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现场为选手们助威,“学会坚持、努力完赛,用自己精彩的表现赢取完赛奖牌、赢取成长的勋章”。

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裁朱剑敏在致辞时称,自2017年4月起,RUN!KIDS小铁三经历了深圳、厦门、武汉等9站城市赛和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全国冠军赛,累计5千多名小铁人感受到了小铁三的魅力。今后碧桂园集团将不断努力,继续在全国各城市开展小铁三项目,让更多青少年通过小铁三锻炼身心、磨练意志,将来成为国家之栋梁。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碧桂园集团办副主任、文化控股执行总经理王慧鹏等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将近500人成功挑战2018年广州青少年铁人三项赛
今年大突破 外界期待将是莫利纳里与霍尔共同挑战
周琦火箭两季乏善可陈 定位单一两成五大
李昊桐领衔13人进年终TOP50 可参加美国大师赛
下一站去哪?周琦仍有望留NBA 回归CBA更受欢迎
获奖不断!莫利纳里获BBC世界体育明星比肩伍兹
贾巴里-帕克:父亲就是我导师 仍会继续证明自己
国安新赛季主场球衣曝光:肩膀菱形粗细线条装饰
曼联解雇穆帅需赔2400万镑 博格巴马夏尔恐离队
曝瓜帅已派人联系伊斯科 阿扎尔转会成离队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