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要和熊猫TV打官司!玩家:和王思聪决裂了?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PDD自从去年患病以来,一直都没有直播,而且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但现在,PDD终于“亮相”了,但却是在法院的诉状中......

根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PDD和熊猫TV将会在近期对簿公堂,本案将在2019年1月开庭!显示原告为“刘谋,浙江尼米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被告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案由则是“合同纠纷”!

具体是什么合同纠纷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上面的这个一条信息却暴露了一件事:PDD真的是大司马的老板!

之前网络就有传言称PDD是这家“浙江尼米兹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的老板,但是没有其他证据,而这次的诉状基本可以证实了这则传闻,而大司马明明确确是该公司的签约艺人,PDD和大司马二人的关系终于真相大白!

不仅如此,因为这场即将开始的诉讼,还闹出不少事情。王思聪是熊猫TV的创始人和老板,一向和“台柱子”PDD私交不错!有玩家猜测:“这次起诉是校长和PDD闹掰了。”

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刚刚结束不久的IG夺冠的庆祝晚会上,PDD也受邀参与了,而且PDD也出来辟谣表示:确实有债务纠纷,但和老板(王思聪)没半毛钱的关系!

相关新闻
PDD要和熊猫TV打官司!玩家:和王思聪决裂了?
大权在握!拜仁官宣赫内斯留任监事会主席四年
鲁豫穿IG太空服现身机场 继思聪后又添明星选手
回国米取代斯帕莱蒂? 蓝黑高管:无意邀请穆帅
曝老佛爷有意邀穆帅重返皇马 拉莫斯成唯一阻碍
国米续约二弟在即且无违约金 皇马蓝军挖角梦碎
上官婉儿太逆天 吊打中单英雄成中单最强刺客
现版本最废材5个英雄 职业选手都放弃了难上分
众主帅发言送别魔力鸟 瓜帅:穆里尼奥内心强大
皇马世俱杯前瞻:两大将复出勤王 对手复仇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