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决赛再现上海德比 徐根宝四代弟子对决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俞 炯

今天下午即将举行的U23联赛决赛是又一场“上海德比”

先说“崇明一期”的是申花U23队的战怡麟,他作为3名超龄球员之一,一直是球队征战此次U 23联赛的首发前锋。而且战怡麟已经打入5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在U 23联赛的射手榜上也是排在第5。

“崇明二期”的两位球员都是上港U23队的超龄球员,李浩文和杨世元。李浩文在9场U23联赛中打入7球,包括小组赛和青岛中能U23队比赛时上演“大四喜”,排在射手榜第一的他有望摘得U23联赛的金靴。

杨世元因为伤病问题缺席了几场比赛,但球队半决赛加时绝杀山东鲁能U23队,就是依靠他的头球破门。

另外,今年正好23岁的后腰孙峻岗同样出自崇明根宝基地,他在本赛季中超也是上港队的轮换球员。孙峻岗在小组赛中有两脚世界波远射破门。

“崇明三期”也都在上港这边,比如球队的主力门将施晓东。还有半决赛为球队打入关键扳平比分一球的聂孟,作为左后卫他不但防守表现很好,整个U23联赛还贡献了3个进球。

最后是“崇明四期”,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的梯队整体被申花收购,因此他们其中有不少人代表申花U23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了徐磊、徐越、孙沁涵、苏士豪等。

相关新闻
U23联赛决赛再现上海德比 徐根宝四代弟子对决
上港国奥小将主动请缨踢U23联赛 梦想进国家队
卡特18+7林书豪10分 格里芬15分老鹰客场胜活塞
女足澳洲冬训已五连胜 贾秀全:模拟世界杯对手
澳女超主帅:中国队有进步 世界杯有实力赢德国
里贝里仍未放弃再续约一年 拜仁已铁心更新换代
李学鹏曾坚持打封闭训练 若彻底根治恢复期半年
奥迪12+9+6+3沃尔7中1 步行者7人上双轻取奇才
权健新赛季U23人员有变动 7球员竞争崔康熙信任
里皮或急调球员驰援国足 范晓冬被征调机会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