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通:皇马用妖星+钱购萨拉赫 切尔西锁妖星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欢迎收看12月29日的转会通:

皇马

西班牙媒体《El Gol Digital,》消息,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是皇马2019年夏天引援头号目标,银河战舰考虑用阿森西奥作为筹码,来完成埃及巨星的交易。本赛季,萨拉赫延续着上赛季出色的发挥,各项赛事打进15球。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通过引进萨拉赫,来减轻C罗离队对球队造成的影响。

马竞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由于卢卡斯未来不在球队,费利佩成为马竞唯一一名左后卫,为此俱乐部考虑引进波尔图球星特莱斯。该球员现年26岁,巴西边缘国脚,他与波尔图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合同毁约金为4000万欧元。据悉,特莱斯为波尔图效力之前,曾在加拉塔萨雷和国米踢过球。

曼联

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消息,曼联将在冬窗期间补强后防线,进而盯上了波尔图球星米利唐。该球员现年20岁,可以踢后卫和防守型中场两个位置,巴西新晋国脚,今年夏天从圣保罗转会至波尔图。本赛季至今,米利唐表现非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进1球助攻2次,助波尔图杀进欧冠16强。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高层确认,冬窗期间不会出售博格巴,会拒绝对法国中场的一切报价,博格巴将是新帅索尔斯克亚重建曼联的中场核心。此前,有消息称,尤文考虑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求购博格巴,总费用达到了1.25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也将博格巴视为补强阵容的猎物。

利物浦

英国媒体《卫报》消息,在利物浦踢不上球的天才前锋索兰克,将在冬窗期间以租借方式离队,哈德斯菲尔德、水晶宫和布莱顿,都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索兰克非常有天赋,曾帮助英格兰夺得世青赛冠军,他夺得了大赛金球奖。本赛季,由于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和沙奇里都表现出色,他鲜有出场机会。

切尔西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切尔西冬窗补强锋线有了突破性进展,伊瓜因原则上同意加盟斯坦福桥,目前唯一的障碍就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态度。伊瓜因今年夏天离开尤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米兰,不过本赛季表现糟糕;伊瓜因希望再次为恩师萨里效力,提升自己的竞技状态。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切尔西追逐多特妖星普利西奇有了突破性进展,美国球星愿意加盟斯坦福桥。据悉,切尔西将向多特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赛季,普利西奇位置边缘化,司职边锋的他,各项赛事仅出场18次,由于出场机会锐减,进而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仅有可怜3球入账。

阿森纳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中场安德烈斯-佩雷拉将在冬窗期间离开老特拉福德,这位22岁巴西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263分钟,他觉得在曼联没有任何前途,他的下一站最大热门被指是阿森纳。

热刺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今年夏天没有任何引援的热刺,考虑冬窗期间清洗球员,包括登贝莱、万亚马、扬森、略伦特、沃姆和恩库杜等球员,北伦敦球会希望可以收回7500万英镑。引援方面,为了能够夺得英超冠军,热刺考虑用清洗球员的钱,签下一名前锋,给凯恩找个合适的帮手。

尤文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尤文两名年轻球员莫西-基恩和斯皮纳佐拉均将在冬窗开启后离队,由于他们出场机会很少,斑马军团愿意放走他们,但只接受租借,尤其是莫西-基恩。据悉,斯皮纳佐拉的下一站可能是回归热那亚,博洛尼亚也对尤文小将感兴趣。莫西-基恩的下一站还没确切的说法。

拜仁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拜仁盯上了切尔西天才奥多伊,考虑出资1700万欧元签下这位18岁新星。需要指出的是,多特也对奥多伊非常感兴趣,在桑乔身上尝到甜头的他们,打算截胡宿敌拜仁,切尔西希望在奥多伊这笔交易加入回购条款,奥多伊可能在这个冬窗期间前往德国踢球。

其他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那不勒斯补强阵容盯上了热那亚前锋夸姆,AC米兰是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夸姆更倾向选择那不勒斯。该球员现年21岁,价值高达3500万欧元,本赛季在意甲赛场上出场18次,打进3球助攻4次;据悉,那不勒斯考虑在冬窗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夸姆。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西汉姆打算冬窗引援补强阵容,锁定法国中场纳斯里,提供给他一份半年期合同,周薪达到8万英镑。纳斯里曾是英超赛场上最出色攻击手之一,在阿森纳和曼城等球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执教西汉姆的是佩莱格里尼,他在曼城执教期间,纳斯里便是他的爱徒。

阿根廷球会纽维尔老男孩官方宣布,佩纳罗尔老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回归球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出自于纽维尔老男孩,此后前往欧洲踢球,曾在西班牙人、马竞和利物浦等球队留过足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将在下周三迎来38岁生日,他代表阿根廷参加过2006年、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

相关新闻
转会通:皇马用妖星+钱购萨拉赫 切尔西锁妖星
曝切尔西挖普利西奇达协议 美队明夏5000万加盟
利物浦VS阿森纳前瞻:红军冲神迹 争冠争四拐点
萨里谈阿扎尔:是时候决定未来了 这问题很棘手
里瑟揭秘红军内讧:贝拉米想废了我 芬南在看戏
曝皇马王储父亲私会巴黎主席 场上失意场下得分
世锦赛前冠军宣布伤势未愈 退出19年1月欧锦赛
曝巴萨弃德利特将签新瓦拉内 KO皇马尤文夺芳心
利拉德抱怨勇士球票太贵:真球迷都看不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