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蓝军力争客场三连胜 佩刀受伤缺席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20时,2018-2019赛季英超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同城球队水晶宫。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49场,切尔西23胜15平11负,战绩处于上风。两队在英超交战的17场比赛中,切尔西赢下了其中的11场,而水晶宫则4次取胜。蓝军上赛季联赛客场挑战老鹰曾以1-2告负。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切尔西3-1胜出。

看点一:萨里率队力争客场三连胜

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客场战绩排名第三的球队,上半程9个客场比赛拿到了19分,仅次于利物浦(26分)、热刺(27分)。尽管客场战绩十分出色,但蓝军有一项数据却颇为尴尬,即过去5个客场英超伦敦德比战都未能取胜,而这也是他们自2012年(8场)以来遭遇的客场英超伦敦德比最长不胜纪录。本轮面对水晶宫,切尔西能否打破这项尴尬纪录值得期待。需要指出的是,此役若能顺利击败水晶宫,萨里的球队将夺得本赛季首个英超客场三连胜。

看点二:佩德罗伤缺,萨里调整首发

切尔西上轮2-1力克沃特福德,但在人员方面却损失巨大,佩德罗在第43分钟时因伤被奥多伊替换下场,但临近终场比赛结束时,奥多伊同样也因伤被迫下场。本轮对阵水晶宫,西班牙人将因伤缺席,主帅萨里对此予以证实:“我们又有两名球员加入了伤病阵营,其中佩德罗的问题更加严重一些,他腿筋被拉伤了,我认为他至少需要休息10天时间。”英国媒体预测,奇克将顶替佩德罗出现在首发阵容。

看点三:小法迎英超350场里程碑

法布雷加斯在萨里手下的日子并不好过,如今的他已彻底沦为球队的边缘人物。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中场出场时间寥寥,各项赛事出战14场但基本上都是替补身份上阵的多。有消息称,小法离队已成板上钉钉之事,法甲劲旅摩纳哥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对此,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西班牙中场能够留队,而若想改变球员的决定,最好的办法自然是给予其更多的比赛时间,本轮对阵水晶宫一战显然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对于小法而言,本场比赛若能顺利登场,他将达成英超生涯350场里程碑纪录,其中在阿森纳出战212场打进35粒进球,在切尔西出战137场打进15球。

赛前言论

萨里(切尔西主帅):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过去三个主场比赛都保持零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反击非常有威胁。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对手,尤其是我们还客场作战。

伤停报告

水晶宫

切尔西

预测首发

水晶宫(4-4-2):瓜伊塔/万比萨卡、汤姆金斯、萨科、范安霍尔特/麦克阿瑟、库亚特、米利沃耶维奇、施鲁普/扎哈、汤森

切尔西(4-3-3):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大卫-路易斯、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巴克利/奇克、阿扎尔、威廉

赔率分析

欧赔指数方面,主队水晶宫取胜赔率为1赔5.5,客队切尔西取胜赔率为1赔1.7,双方战平赔率为1赔3.9。亚盘方面,盘口为主队受半球,水晶宫2.1水位,切尔西1.67水位。无论从欧赔指数方面还是从亚盘方面来看,都比较看好切尔西赢球。

具体到波胆,水晶宫1-0取胜赔率为1赔14,2-1取胜赔率为1赔16,2-0取胜赔率为1赔31,3-1取胜赔率为1赔51,3-0取胜赔率为1赔91;切尔西1-0取胜赔率为1赔7.5,2-0和2-1取胜赔率相同,均为1赔8.5,3-0和3-1取胜赔率则同为1赔14;双方1-1战平赔率为1赔7.5,0-0战平赔率为1赔9.5,2-2战平赔率为1赔16,3-3战平赔率为1赔67,4-4战平赔率为1赔351。

球员方面,阿扎尔是最被看好破门的切尔西球员,比利时国脚此役进球赔率为1赔2.375,吉鲁和莫拉塔紧随其后,两人进球赔率均为1赔2.5;扎哈是最被看好破门的水晶宫球员,他进球的赔率为1赔3.75,其次是本特克,他进球的赔率则为1赔4。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瞻:蓝军力争客场三连胜 佩刀受伤缺席
字母哥三双米德尔顿29+4+7 雄鹿力擒篮网三连胜
科尔:乔丹也有状态差时候 我会帮汤神如何放松
鹈鹕主帅盛赞哈登: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单打球员
30日早报:大帝膝盖酸痛缺训 公牛卖帕克有进展
王者荣耀杨戬攻略:强力战士 对线切后排都拿手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WE与eStarPro提前无缘晋级
米兰换帅现新角!曾力压巴黎夺冠 欧洲大鳄操刀
意新星狂吹C罗:我和他握过手 值得向后代炫耀
曼联前瞻:索氏红魔期待三连胜 博格巴仍爆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