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宣前皇马梯队总监任新帅 曾任职恒大足校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新疆队昨晚官方宣布球队新帅,前皇家马德里梯队总监费尔南多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教练费尔南多

费尔南多球员时期曾效力于西甲巴拉多利德队,皇家贝蒂斯,拉科鲁尼亚等球队,曾随拉科鲁尼亚队获得1999-2000年度西甲冠军,并代表该队征战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职业生涯中两次代表西班牙队征战国际赛场。

2003年退役后转型教练,曾担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梯队技术总监。2012年来到中国,此前曾担任恒大足校青训总监。

费尔南多(左二)此次带领全新的教练组入驻新疆天山雪豹,其中安赫尔(右二)担任助理教练,大卫(左一)担任体能教练,菲德尔(右一)担任守门员教练。此次签约完成,也标志着新疆天山雪豹2019赛季正式拉开序幕,除了备战新赛季外,有着丰富青训经验的费尔南多将帮助新疆天山雪豹继续完善青训系统,打造全新的青训体系。

目前,新疆天山雪豹一线队,以及各梯队均在北海进行冬训备战新赛季。

相关新闻
新疆官宣前皇马梯队总监任新帅 曾任职恒大足校
没孙兴
鲁能将不安排海外拉练 外援去留需冬训给出答案
泰达集结赴西拉练 球队正式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国脚待遇升级住宿换单间 足协高层现场督战首战
亚洲杯巡礼日本队:天才坐镇豪华中场 剑指五冠
猛龙宣布洛瑞接受注射治疗 伤势好转但归期未定
曝高拉特造转会绯闻是向恒大施压续约 情况微妙
詹皇将缺席周四战雷霆 伤势好转但仍需每天治疗
国足今日热身当地队 里皮将进行亚洲杯首战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