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主场战红军7场7球 一数据吊打凯恩扎球王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赛季初期,阿圭罗表现出色,不仅在社区盾杯独中两元帮助蓝月亮捧起奖杯,而且在英超欧冠的比赛中也有不俗发挥,比如和哈德斯菲尔德比赛中的帽子戏法以及客战霍芬海姆的制胜进球,但是客场和里昂的欧冠比赛后,阿圭罗因为肌肉不适错过了好几场比赛,联赛杯和莱斯特城的比赛,阿根廷人才首发出战,不过表现一般。

和水晶宫的比赛,阿圭罗下半场替补登场,但是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上一轮和南安普顿的联赛,阿圭罗总算攻入了复出后的首个进球,凭借着这个进球,阿圭罗本赛季已经为曼城奉献了9个进球,和斯特林并列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本场和红军的比赛,阿圭罗无疑是曼城的重要人物,因为阿根廷人在6场主场迎战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中,场场可以取得进球,主场面对同一对手100%的进球率也是英超唯一一人。

开场后,面对范戴克和洛夫伦的防守,阿坤并没有获得好的机会。要不是自家立柱的帮忙,曼城很有可能早早就处于落后局面。不过上半场第40分钟,阿圭罗展现了自己精湛的射术。当时伯纳多-席尔瓦左路将球传向禁区,阿坤鬼魅般绕到洛夫伦的身前拿到皮球,随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左脚爆射,皮球从阿利松的身旁飞入了网窝。

这个进球不仅为打破僵局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为曼城本场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而且也让阿圭罗收获生涯第250粒联赛进球。阿根廷人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名在主场面对同一对手连续7场比赛斩获进球的球员。此外,自从2011-2012赛季以来,在英超六强的相互比赛中,阿坤已经在英超联赛中37次洞穿对手球门,远远高于21次的哈里-凯恩和17次阿扎尔,从中可以看出阿圭罗极强的打硬仗实力。这无疑是曼城现在所急需的,本赛季他们能否成功卫冕,阿坤的表现至关重要。

相关新闻
阿圭罗主场战红军7场7球 一数据吊打凯恩扎球王
勒夫悔不?萨内25场造26球 无解贴地斩力挽狂澜
4日早报:库兹马腰背部挫伤 莫里斯至少缺席6周
魔咒延续中!索拉里百场战受辱 对手竟还在保级
深度:勇士卫冕最大障碍 克莱投篮究竟怎么回事?
菲米6天4球连破枪手蓝月 追平萨拉赫红军进球数
转会通:巴萨追世界杯冠军 曼联补强锁日本国脚
C罗获2018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 德尚获最佳教练
拒绝回答为何离开 伦纳德:在马刺付出过血汗泪
快速打腿的八个要点:力量源自髋部 保持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