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崴伤冲四存隐患 苏女排质疑辫子触网判罚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月8日,2018-201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开启第11轮角逐,卫冕冠军天津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冲击半决赛,目前得分榜的前两名李盈莹对轰郑益昕颇具看点,然而李盈莹早前意外崴伤脚存在隐患;江苏女排移师客场挑战广东恒大也是不容有失,不过主教练蔡斌对于早前辫子触网的争议判罚提出质疑。此外,八强组另外两场的对阵形势是上海VS山东、北京VS辽宁。

李盈莹崴伤脚存隐患 天津过招福建冲四强

卫冕冠军天津在上轮直落三局以3-0零封辽宁,郎平爱徒李盈莹独揽20分冠全场并且荣膺MVP,然而代价却是在第一局由于后三落地不稳意外崴脚,虽然利用暂停间隙由队医喷药治疗,但右脚作为起跳脚还是对于进攻高度产生不利影响,特别是赛后脚背疼痛感增强影响到训练备战,导致主教练陈友泉不得不安排这位重炮伤停,同样出现膝伤反复的国手副攻王媛媛,也是和李盈莹一样缺席训练由被袁语茉和王艺竹接班。

不过,李盈莹一再表示拒绝关键场次轮休,源于即将对垒福建关系到提前直通四强。虽然由胡进挂帅的福建0胜10负1分提前出局,但是具备后攻能力的副攻郑益昕却累计斩获287分,仅是落后于李盈莹393分位居得分榜的次席。显然,天津女排想要顺利闯关福建晋级四强,就必须在拦网环节重点布防这位郎平弃将,倘若李盈莹和王媛媛能够及时复出跻身首发阵容,无疑会手握网口竞争的主动权。

江苏战恒大不容有失 蔡斌谈辫子触网争议

江苏女排此番移师客场挑战广东恒大,目前战绩是5胜5负17分位居第四,与第五辽宁胜场相同只是领先2分。虽然广东恒大3胜7分9分排名第七,但还是有逆袭跻身前四的可能性,因此对于双方球队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巴西接应坦达拉伤愈复出联手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吉耶娃,无疑会提升广东恒大的网口攻击力,隔网对轰江苏国手张常宁和龚翔宇颇具看点,重炮对决将会影响到最终的胜利走势。

不过,江苏主教练蔡斌日前对于排超判罚尺度提出质疑,源于上轮死磕上海第五局11-13时鹰眼挑战,当时上海副攻秦思宇的长发由于转身甩到网上,但是现场大屏幕却意外显示“未触网”,并且得到当值主裁陶维川的最终确认。据排超联赛释疑头发触网并不算犯规,除非影响到比赛例如甩到对方的眼睛。主教练蔡斌显然对于这一回应并不认同,因为早前同一情况却判罚江苏头发触网,希望排超官方给出一贯的标准。

相关新闻
李盈莹崴伤冲四存隐患 苏女排质疑辫子触网判罚
卡塔尔足协诚邀温格出山 带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曝国安接近签约归化球员 登贝莱交易或不受影响
韩足协证实寄诚庸需一周康复 对阵中国或将复出
曼联国米没戏!蓝军签约双星在即 小法或可离队
官方:埃及将承办2019非洲杯 一票优势击败南非
泰国赛林丹周三迎2019首战 对阵东道主00后新锐
波尔图宣布前皇马武僧加盟 与老友卡西再次共事
澳网徐诗霖王曦雨迎开门红 逯佳境等3金花出局
寄诚庸无缘出战吉尔吉斯 能否战中国看恢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