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有信心今夏免签拉姆塞 同时截胡拜仁猎物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俱乐部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目前效力于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的中场大将拉姆塞,同时,老妇人还在试图截胡德甲豪门慕尼黑俱乐部的猎物

目前仍效力于兵工厂的拉姆塞的合同即将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绰号死神的中场大将并不会继续留在枪手效力,这也给了其他豪门挖角的机会,几乎大半个欧洲的豪强都在追逐这位正处在当打之年的威尔士天才。

在众多的追求者中,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俱乐部显得信心十足,老妇人相信,他们已经在拉姆塞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镜报》指出,尤文方面已经向拉姆塞提供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约为700万英镑,另外还有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按照老妇人的设想,威尔士中场将在赛季末合同到期时,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可能会更愿意在冬季转会期将拉姆塞卖掉以避免夏窗时人才两空的下场,因此,有消息称,若斑马军团对目前他们阵中的两大中场球员赫迪拉和埃姆雷-詹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的话,那么他们将可能会立即将拉姆塞带到都灵,以应对下半程更加密集和重要的赛程。

尤文图斯热衷于签下拉姆塞的另一个原因还在于,俱乐部高层一直在考虑他们的商业计划,这其中包括签下自由球员。球员方面,拉姆塞清楚地知道,如果他能自由转会,那么他会得到更好的待遇,因此在得知阿森纳不会与他续约后,他愿意等待恢复自由身。据悉,拉姆塞的这份合同周薪约为14万英镑,但是签字费将为他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而且外界一直认为拉姆塞想搬到国外去居住。

除了拉姆塞,尤文图斯还想要从拜仁慕尼黑手中将切尔西天才奥多伊抢下。在看到了英格兰的另一位新星桑乔从曼城加盟多特蒙德以来取得的成功,让奥多伊相信德甲的拜仁对他来说将是最佳选择,但尤文图斯已经与奥多伊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老妇人有信心将南部之星的猎物截胡,尽管他们还面临着德甲的另一家俱乐部莱比锡的竞争。

相关新闻
曝尤文有信心今夏免签拉姆塞 同时截胡拜仁猎物
一方辟谣卡拉斯科转会 未收到报价正常履行合约
旭旭宝宝到底有多壕?DNF一哥游戏充值超2000万
LOL一哥小智直播中喷王思聪:他是**我给他跪下
武磊伤情不重次轮出战仍成疑 对抗或将加重伤势
郑智:里皮例行总结加深比赛印象 目标小组出线
金敬道未受被里皮换下影响 蒿俊闵仍难冲击首发
曝皇马自信可签下热刺大脑 已准备1亿镑转会费
尤文有意续约阿莱格里 C罗到来让
李盈莹崴伤冲四存隐患 苏女排质疑辫子触网判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