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赧:越南足球已崛起 我们需反思中国00后在哪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伊拉克以3-2战胜越南取得开门红,著名足球记者肖赧接受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肖赧对越南足球的崛起表示惊叹,同时对伊拉克00后的涌现羡慕嫉妒恨,也对中国足球进行反思。

肖赧对这场比赛给予高度评价,“我认为越南和伊拉克队的较量,是本届亚洲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肖赧对越南足球的崛起印象颇深,“这场比赛给我突出的印象有几方面:第一便是越南足球的崛起,虽然越南队最终以2-3不敌对手,终场前遭绝杀惜败。但我依然认为越南能够在U23亚洲杯获得亚军,在亚运会跻身四强,这都不是偶然的现象。越南的整体和个人都很突出,他们的风格也已经打造出来,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越南足球已经取得明显的进步。尤其是他们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球星,比如19号阮光海,还有着越南梅西之称的10号球员阮公凤,这2个人的核心作用非常突出。”

相关新闻
肖赧:越南足球已崛起 我们需反思中国00后在哪
曝一方绯闻主帅因外援决定执教 已明确引援目标
急了!曝阿布备足转会费 冬夏重金更新中场锋线
曝那不勒斯拒冬窗放库利巴利 曼联签人需等夏天
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帕瓦尔 超值3500万7月1日加盟
前女友发文炮轰C罗:他是一个疯狂的精神病患者
英媒:穆帅回皇马需满足两条件 愿再掌银河战舰
叙利亚主力重伤将休养6个月 多队核心遭遇伤病
亚洲杯10日前瞻:巴林约旦争胜 东道主急需反弹
冬窗10大转会:普利西奇霸榜 米兰恒大手笔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