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队四川队公开求援:凑齐两千万 否则破产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日凌晨,刚刚在上个赛季乙级联赛里夺冠并完成冲甲的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发表紧急声明,称俱乐部必需在1月10日下午5点前解决相关款项至少2000万元,否则将失去中甲联赛资格并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今年1月6日,俱乐部就曾经发表声明,寻求新的投资方,入股或者整体转让都可以。在此前的声明当中,俱乐部称,俱乐部资方作为外省投资人,此前三个赛季中已累计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目前俱乐部出现短期资金困难。

伴随着球队投资一路水涨船高,如今接盘一支球队的花费越来越大。加之现在不允许球队跨省变更注册地以及搬迁主场,去年年底足协又为俱乐部扣上了“四大帽”,规定了未来三年内的投资人注资限额。这样一来,一旦球队出现资金困难,解决难度相比以往增加不少。

相关新闻
中甲球队四川队公开求援:凑齐两千万 否则破产
越南青训腾飞效仿法国 受制身材短板或已达上限
范宏基:沙特疯狂表现让人胆寒 已完成新老交替
9日NBA:沃尔接受左脚手术 韦德小刺客互换球衣
博格巴伤愈参加曼联冬训 欢乐气氛横扫穆帅阴霾
老鹰主帅谈特雷-杨最后一球:这是他成长的代价
9日NBA球鞋上脚一览:老卡特Shox BB4告别多伦多
9日纪录:杜兰特盖帽里程碑 约老师比肩两大传奇
汤普森40+神定律延续 科尔曝光考辛斯归来日期
曝比达尔未按期还债 都灵4处房产将被法院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