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29+11+10准绝杀 韦德10+6热火不敌掘金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终场前2.4秒,约基奇篮下顶着防守球员将球打进,帮助掘金获得2分优势,紧接着奥利尼克场边发球出现失误,随后热火采取犯规战术,穆雷2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掘金客场103-99险胜热火,热火遭遇2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24-18,25-34,27-24,27-23。

掘金:尼古拉-约基奇29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其生涯第20个三双,本赛季第4个三双。贾马尔-穆雷18分6助攻,托瑞-克雷格11分16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2分9篮板,莱尔斯15分

热火:哈桑-怀特塞德12分11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2分,朱斯特斯-文斯洛12分,奥利尼克13分,维特斯15分,韦德10分6助攻

上一场被詹姆斯-哈登晃倒,被大胡子打成3+1的穆雷,今日开场后就打得相当强硬,连续冲击到禁区完成上篮,并带领掘金取得12-7开局。不过随后掘金的攻势突然停滞,在长达3分钟时间内运动战没有进球,好在此时热火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尽人意。末端掘金重新掌控场上节奏,凭借穆雷的跳投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4-18领先。

次节,掘金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多,随后热火发动反击,约翰逊、奥利尼克等人纷纷建功,一波14-5进攻高潮过后,热火将比分扳成33-33平。比斯利、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帮助掘金重新获得4分优势时,关键时刻,维特斯的上篮帮助热火开启新一轮反击高潮,文斯洛更是连砍5分,热火一波11-3攻势过后,将比分以46-42反超。约基奇和穆雷仍无法阻挡热火队的攻势,半场战罢,热火以52-49领先。

易地再战,当掘金将比分以1分优势反超后,热火立刻奉出一波7-0小高潮,以59-53重新反超。穆雷的三分阻断了热火攻势,随后米尔萨普连续打进3球,穆雷也持续之前的状态,掘金瞬间将比分以64-63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着得分,而掘金依靠莱尔斯的跳投,在三节比赛结束时,掘金将比分扳成76平。

末节,莱尔斯和比斯利联手飙中3个三分,掘金以87-81反超。热火众将士也不示弱,理查德森和维特斯也纷纷在外线打进三分,韦德等人也有表现,一阵乱战之后,热火以95-91反超。不过在接下来2分钟的时间内,热火运动战一分未得,而掘金依靠约基奇等人的发挥,在终场前1分58秒,以99-95反超。危急时刻,阿德巴约连续打进2球,帮助热火在22.9秒将比分扳成99平。暂停回来后,2.4秒,约基奇顶着防守球员硬生生将球打进,掘金获得2分优势。而奥利尼克场边发球出现失误,随后热火采取犯规战术,穆雷2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掘金以103-99击败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尼古拉-约基奇,贾马尔-穆雷,马利克-比斯利,托瑞-克雷格,保罗-米尔萨普

热火:哈桑-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兰德尼-麦格鲁德,朱斯特斯-文斯洛

相关新闻
约基奇29+11+10准绝杀 韦德10+6热火不敌掘金
检察日报:有关部门为何没有发现权健问题?
为什么骑行最好要穿锁鞋?省力25% 增强稳定性
菲主帅:面对中国队仍能发挥出色 将提高控球率
老卡特回家享全场球迷掌声 干拔三分告别多伦多
冬季骑行千万不要偷懒 这10件事你必须要知道的
少主40+10威少两双 1人重伤1人驱逐雷霆负狼队
唐斯深陷犯规怒喷主帅 半节暴走闪光送致胜防守
2019赛季怡安风险奖励挑战 宣布球洞与计分规则
维金斯暴走送致命一击扣晕悍将 关键攻防保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