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主场成功逆转16分,以140-124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取得了3连胜,而骑士队则是已经11连败。别看没有“皇帝”的骑士队重新跌落谷底,但是骑士队本场也有一大亮点。至于鹈鹕,“浓眉哥”对球队接下来的5连客提出了自己的目标。

本场落败之后,骑士队遭遇到了11连败,这是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同时也是骑士队史第5长的连败纪录,此前骑士曾遭遇过两次11连败,分别是1972年1月2日至1月25日和1990年12月21日至1991年1月12日。骑士队史纪录最长的连败纪录是26连败,是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2月9日遭遇的26连败。

骑士队替补席本场砍下了全队124分中的75分,除了克拉克森的21分之外,德拉维多瓦17分,日日奇10分,佩恩16分。连败很郁闷,可是骑士队的替补席却是很火爆,这也成为骑士队本场唯一的亮点。

克拉克森说:“我们都在联盟征战多年,佩恩进入联盟已经四个赛季,德拉维多瓦进入联盟也很长时间了,这是我的第五个赛季。所以,我们有很多球员知道该如何打球,努力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把球打进内线,为彼此创造进攻机会。防守端,我们会积极进行交流,而我在场上就是努力把速度推起来。”

鹈鹕队迎来3连胜之后目标就是冲击赛季最长的4连胜,可是等待鹈鹕队和“浓眉哥”的是连续5个西部客场之旅,他们分别对阵森林狼、快船、勇士、开拓者和灰熊。

戴维斯说:“我认为接下来的5个对手我们都可以与他们较量一下,但我们必须在防守端继续保持好状态。进攻端,我们必须努力去做,但最先是从防守开始。”

相关新闻
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前尤文体能教练加盟恒大 里皮老友曾练怕齐达内
41分!库兹马迎生涯之夜 单枪挑落活塞如KB化身
10日NBA:联盟调查骑士和麦考 奇才申请伤病特例
鲍尔秀操作1人包揽5佳球 1挑3上篮引来詹皇致敬
亚足联官网提前泄密郑智首发 回归锁定中场主力
库兹马:我是个自信的投手 投到手热永远信自己
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
乒超樊振东刘丁硕率队取胜 天津0-3遭安徽横扫
造反?伊斯科点赞怒喷索拉里推特 矛盾正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