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0日,爵士106-93主场逆转魔术。爵士核心米切尔今天发挥出色,全场21投12中轰下33分4篮板7助攻,找到之前的得分感觉,末节砍下16分,帮助爵士完成一场最大落后21分的大逆转。赛后采访时,米切尔直言自己就是专注于比赛,并感谢了全队的支持。

魔术开场进攻顺利,首节还抓住爵士的得分荒打出一波22-2的得分潮,一举领先到20分以上。爵士的进攻逐渐回暖,并不断增加防守强度,第三节单节轰出一波32-12的超级反击,直接逆转战局。末节决战时刻,米切尔迎来一阵爆发,连突带传末节单节砍下16分3篮板2助攻直接打趴魔术。

今天的胜利也是爵士2019年第一个主场胜利,赛后米切尔接受了场边采访,“我们是一支非常有性格的球队,我们就是想打出强硬的比赛。首节比赛并不是典型的我们,我们当时还没有准备好。我为球队感到骄傲,每个人都站了出来。”

“必须称赞劳尔-内托的表现,他的表现真的很棒。”对于自己的表现,米切尔表示他就是专注比赛本身,“我就是专注于比赛,因为我知道肯定会有队友在背后支持我,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氛围,赢球归功于球队的每一个人。”

“自从加盟爵士之后,科沃尔就打出了难以置信的表现。”谈到下半场的的逆转,米切尔直言保持比赛强度是最重要的,“我们保持了高强度,我们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让魔术停下来,他们第三节只得到了12分,第四节防守依然保持高强度。”米切尔说道。

爵士主帅施耐德教练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并称赞了全队的表现,“球队今天的表现太棒了,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在落后那么多分的情况下还能追回来,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对球队来说,这真是一场大胜。”

相关新闻
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
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前尤文体能教练加盟恒大 里皮老友曾练怕齐达内
41分!库兹马迎生涯之夜 单枪挑落活塞如KB化身
10日NBA:联盟调查骑士和麦考 奇才申请伤病特例
鲍尔秀操作1人包揽5佳球 1挑3上篮引来詹皇致敬
亚足联官网提前泄密郑智首发 回归锁定中场主力
库兹马:我是个自信的投手 投到手热永远信自己
前瞻:威少乔治PK双德 雷霆欲客场擒马刺止连败
乒超樊振东刘丁硕率队取胜 天津0-3遭安徽横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