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开拓者124-112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30、22-26、34-39、27-29(开拓者在后)。

公牛这边,主将马尔卡宁发挥不佳,只得到10分5篮板2助攻3帽,温德尔-卡特22分6篮板,哈奇森6分8篮板,邓恩15分5篮板7助攻2断,拉文18分3助攻,波蒂斯15分6篮板。

开拓者这边,麦科勒姆轰下24分3篮板4助攻,利拉德16分10助攻,努尔基奇18分8篮板,阿米努8分4篮板3帽,科林斯16分9篮板4助攻,梅耶斯-伦纳德8分6篮板,斯陶斯卡斯8分3篮板3助攻,赛斯-库里17分。

首节上来,开拓者就借助主场优势,迅速发起猛攻,努尔基奇内线强吃连续得手,麦科勒姆后撤步跳投也进,利拉德三分入网,主队11-6领先。但公牛也不示弱,内线的小卡特和外线核心拉文轮番上分,随着两人完成连线,由小卡特上篮得手,分差被抹平。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的拉锯战,利拉德这边三分能进,拉文也用同样的方式作出回应,单节打完,公牛29-30暂时落后。

次节,双方战力上的差距开始显现,本节后段,麦科勒姆上篮得手,主队领先达到两位数。此后的比赛,开拓者牢牢掌控战局。尽管,易边再战后,靠着小卡特高效的发挥,分差一度被迫近到两分。但第三节后段,开拓者的配角团发力,随着小库里三分入网,三节打完,开拓者95-85领先,分差重新回到10分。

末节,公牛原本还有继续追赶的希望,可是,本节中段,麦科勒姆三分入网,开拓者吹响总攻的号角,小库里、科林斯三分也进,库里上篮再中,主队领先达到19分,比赛悬念彻底被杀死。此后,公牛提前换下首发,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开拓者124-112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马尔卡宁、哈奇森、温德尔-卡特、拉文、克里斯-邓恩

开拓者:杰克-雷曼、阿米努、努尔基奇、利拉德、CJ-麦科勒姆

相关新闻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NBA漫画:1819赛季NBA哈登40+不敌字母哥双20
组图:湖人胜活塞 莺歌眼部被戳格里芬折叠上篮
库兹马41分格里芬16分0篮板 湖人擒活塞迎2连胜
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
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前尤文体能教练加盟恒大 里皮老友曾练怕齐达内
41分!库兹马迎生涯之夜 单枪挑落活塞如KB化身
10日NBA:联盟调查骑士和麦考 奇才申请伤病特例
鲍尔秀操作1人包揽5佳球 1挑3上篮引来詹皇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