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0日,绿军135-108主场大胜步行者。赛后采访时,欧文直言绿军开始走向正规,队友们彼此之间逐渐找到感觉,并正在把赛季开始前的期望一步一步变成现实。

绿军凭借塔图姆的出色手感,开局就占据主动。尽管步行者是联盟防守强队,但绿军今天又是全队开花,每一节比赛打完领先优势都更大一些。末节比赛,绿军一度领先到30分直接打花比赛。全场打完,绿军7人得分上双,其中还有3人砍下20+,主场大胜防守强队步行者。

赛后采访时,绿军主帅史蒂文斯称赞了欧文的表那,“只要他在场上,就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他能让其他人打得更简单。”今天的比赛中,欧文9投5中砍下12分2篮板2助攻1抢断。只出战了3节比赛,而且每节都有稳定发挥。

最近两场比赛,绿军都是全队发挥出色,上一场打篮网时绿军8人得分上双,全队今天送出了32次助攻。史蒂文斯认为,输给马刺的比赛启发了绿军,“在我看来,输给马刺那场比赛让我们受益很多,尤其是马刺的出色的转移球。”

欧文则直言,绿军现在的表现,才慢慢符合赛季开始前的期望,“在我看来,我们在赛季起开始前所期望的一切,现在都开始慢慢变成现实。因为我们逐渐适应和彼此一起打球的,结果就是球队现在的感觉已经越来越好了。”

“球队现在的状态和之前已经完全不同了,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我也不用每场努力拿30多分,球队才能战胜联盟最好的球队。”欧文说道。最近的比赛中,绿军拿下了一波4连胜。最近8场比赛中,绿军也拿下了6场胜利。

欧文还特别称赞了莫里斯的表现,“大多数时候,莫里斯都会造成错位单打。他是3号位的技术打4号位,所以很多的4号位球员防不住他。步行者很多时候用赛迪斯-杨和TJ-利夫防守莫里斯,但那些对莫里斯来说都是错位点。”

相关新闻
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奇才主帅赞全队表现: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精神
权健俱乐部完成天津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天津天海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NBA漫画:1819赛季NBA哈登40+不敌字母哥双20
组图:湖人胜活塞 莺歌眼部被戳格里芬折叠上篮
库兹马41分格里芬16分0篮板 湖人擒活塞迎2连胜
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
鹈鹕5连客浓眉哥指出取胜之匙 骑士惨败仅1亮点
前尤文体能教练加盟恒大 里皮老友曾练怕齐达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