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轰33+4+7戈登两双 爵士多点开花逆转魔术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0日,爵士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魔术开场非常顺利,首节抓住爵士的一波得分荒领先到21分之多。爵士进攻逐渐回暖掀起反扑,第三节单节打出32-12的得分潮逆转局势。末节比赛,米切尔连突带投让爵士领先到两位数。最终,爵士106-93主场逆转魔术。

全场比分(魔术在前):32-19、31-27、12-32、18-28

魔术方面:奥古斯丁23分3篮板6助攻,武切维奇20分8篮板3助攻,戈登18分10篮板3助攻,罗斯13分5篮板。

爵士方面:米切尔33分4篮板7助攻,英格尔斯16分2篮板7助攻,戈贝尔12分14篮板2助攻,内托10分3篮板3助攻,科沃尔11分7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艾萨克三分为魔术开局,英格尔斯上篮回应,双方开局进攻效率都不错。但爵士随后突然哑火,遭遇一波将近5分钟得分荒,魔术趁机轰出一波22-2的得分潮,直接领先到20分以上。费沃斯上篮得手,克劳德单臂暴扣,爵士终于打破得分荒。科沃尔和英格尔斯随即又飚进三分,爵士在首节结束前打出一波12-4的得分潮缩小比分。首节打完,魔术32-19领先爵士13分。

第二节比赛,戈登篮下强起暴扣,泰伦斯-罗斯转换三分飚进,魔术又打出一波10-2的得分潮逼停爵士。主力回来后,还是科沃尔的三分帮助爵士止血。伯奇造成杀伤让魔术再次领先到两位数,米切尔三分飚进,克劳德一人连得5分,爵士一波反击追到13分打停魔术。武切维奇后仰中投为魔术止血,尼昂一人连得5分,魔术回敬一波6-0稳住领先。半场战罢,上半场打完,魔术63-46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双方进入对攻大战,奥古斯丁三分命中让分差来到19分,米切尔强行突破上篮得手。每次魔术试图领先到20分时,爵士总有人能站出来给出回应。魔术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爵士连续杀到内线得手再次追到12分。暂停回来,爵士又是一波7-0的得分潮,追到只剩5分。奥古斯丁的高难度三分只是杯水车薪,内托上篮得手帮助爵士反超。三节结束,爵士78-75反超魔术。

末节比赛,魔术的进攻有所回暖,将比赛拖入一波对攻打仗。奥古斯丁上篮得手后,魔术追到只剩2分。米切尔追身三分命中,随后助攻克劳德上篮,爵士领先7分再次打停魔术。米切尔手感火热已经拦不住,一阵里突外投之后,爵士领先到9分。武切维奇造成杀伤,米切尔助攻英格尔斯三分飚进,爵士领先到两位数彻底掌握主动。最终,爵士106-93主场逆转魔术。

魔术首发:富尼耶,奥古斯丁,艾萨克,阿龙-戈登,武切维奇

爵士首发:米切尔,内托,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相关新闻
米切尔轰33+4+7戈登两双 爵士多点开花逆转魔术
QGhappy主动求变显露冠军相 王者归来值得期待
欧文:球队赛季开始前的期望 现在开始慢慢实现
奇才主帅赞全队表现:我们打出了团队篮球精神
权健俱乐部完成天津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天津天海
麦科勒姆24分利拉德两双 公牛6将上双负开拓者
NBA漫画:1819赛季NBA哈登40+不敌字母哥双20
组图:湖人胜活塞 莺歌眼部被戳格里芬折叠上篮
库兹马41分格里芬16分0篮板 湖人擒活塞迎2连胜
米切尔:我就是保持专注度 赢球是每个人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