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38+13克拉克森21分 鹈鹕大逆转胜骑士3连胜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主场成功逆转16分,以140-124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取得了3连胜,而骑士队则是已经11连败。“浓眉哥”戴维斯砍下了38分13篮板7助攻的两双数据,骑士队的克拉克森连续第三场砍下了20+,本场贡献了21分。

四节比分(鹈鹕队在后):38-25、25-34、28-41、33-40。骑士队:奥斯曼10分4篮板、汤普森6分10篮板5助攻、塞克斯顿13分3篮板4助攻、伯克斯17分、日日奇10分4篮板、克拉克森21分4篮板、佩恩16分。鹈鹕队:戴维斯38分13篮板7助攻4封盖、兰德尔17分8篮板4助攻、米勒8分、佩顿6分9助攻、霍乐迪18分7篮板5助攻、米罗蒂奇17分4篮板、弗兰克-杰克逊19分。

由于骑士队的小南斯因为膝伤缺席,胡德也因为跟腱伤情无法出战,导致骑士队阵容做出了大幅调整。开场之后,米勒投中3分,鹈鹕队以5-0开局,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到骑士队的节奏中来。弗莱、塞克斯顿和伯克斯连续投中3分,骑士队轻松反超。“浓眉哥”空中接力扣篮,他个人连砍4分,可是骑士队第一节的三分球8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100%。特别是替补德拉维多瓦轰下了10分,一波11-2的小高潮过后,骑士队第一节以38-25领先了13分。

第二节,之前因为右脚踝伤势缺席了12场的米罗蒂奇复出了,他投中3分。骑士队三分球继续神准,替补领袖克拉克森投中3分,并带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距离半场结束前还剩4分30秒时,骑士队还以59-45领先,可是接下来的时间里,骑士队进攻突然全面哑火,球队4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4分,鹈鹕队在戴维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59-63仅落后4分。

第三节,汤普森勾手得分,戴维斯和霍乐迪联手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小佩顿因为4次犯规下场休息,克拉克森中投得分,奥斯曼连续杀伤鹈鹕内线后贡献了4分。兰德尔扣篮得分,“浓眉哥”中距离投篮命中,米罗蒂奇投中3分,鹈鹕队在1分37秒时间里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领先了9分。克拉克森单打,他的得分突破20分,这是他连续第三场砍下20+。戴维斯本节轰下了18分,得分超过30分,米罗蒂奇超远三分命中,鹈鹕队三节结束以100-91领先了9分。

第四节,骑士队连得6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弗雷泽和杰克逊连续投中3分,特别是替补弗雷泽他末节砍下了7分,帮助鹈鹕队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比赛还剩5分钟时,鹈鹕队已经领先了18分,比赛胜负悬念也彻底消失。最终,新奥尔良鹈鹕主场成功逆转16分,以140-124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取得了3连胜,而骑士队则是已经11连败。

骑士队首发:塞克斯顿、伯克斯、奥斯曼、汤普森、弗莱

鹈鹕队首发:佩顿、霍乐迪、米勒、兰德尔、戴维斯

相关新闻
浓眉38+13克拉克森21分 鹈鹕大逆转胜骑士3连胜
哈登连30+平麦蒂追科比 4球续命火箭延续神纪录
组图:火箭负雄鹿 哈登欧洲步上篮字母哥遇夹击
卡佩拉4次单挑无功而返 5秒钟饼皇暴露最大弱点
字母哥化身篮板机器抢蒙对手 连送妙传奠定胜局
布罗格登接抢连续开火 米德尔顿抢哈登3分夺命
丁宁宣布不参加匈牙利赛 已29岁参赛节奏需调整
东契奇30+6+5率五人上双 小牛胜太阳终结三连败
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
东契奇果断打4分惊呆对手 连造罚球显强硬球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