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7+21哈登空砍42分 火箭失好局不敌雄鹿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密尔沃基雄鹿的强强对话。全场打完,火箭109-116输给对手。

本场之星:阿德托昆博

此役,字母哥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他16投8中,得到27分,还抢下了生涯单场新高的21个篮板球,一人打爆了火箭内线。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29、28-31、38-23、24-26(火箭在后)。

火箭这边,哈登空砍42分11篮板6助攻,还送出9失误,卡佩拉18分13篮板,格林16分2篮板,里弗斯13分4篮板,塔克8分8篮板7助攻,豪斯3分5篮板,克拉克3分,奈特3分。

雄鹿这边,除了字母哥,布罗格登入账24分5篮板3助攻,布莱德索10分4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15分3篮板4助攻3断,洛佩兹7分3篮板4帽,布朗13分3篮板4助攻,伊利亚索瓦10分7篮板,希尔6分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火箭进攻就遇到了麻烦,雄鹿针对哈登做了严密的部署,无论限制大胡子个人进攻,还是他的传球都做的相当不错。而在进攻中,布莱德索极富冲击力的上篮连续得手,米德尔顿的三分也能入网。本节中段,小将布朗三分投进,分差一度来到7分。但之后,火箭进攻回魂,哈登通过上篮打开运动战账户,本节后段,克拉克、格林、小里弗斯连中三个三分,单节打完,火箭靠着这波高潮,29-26将比分反超。

次节,斯内尔、血布连续上分,帮雄鹿稳住局势,此后,双方陷入短暂拉锯。但本节中段,卡佩拉吃饼暴扣,豪斯三分入网,火箭重新领先了7分。接下来,比赛进入了哈登的表演时刻,面对乔治-希尔的单防,大胡子展现得分爆炸力,他一次底角后撤步打成3+1,一次45度位置后仰出手三分再中,接着,他又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90秒的时间,他就连得10分。可哈登一人的努力,却无法掩盖的队友的低迷,尤其内线的卡佩拉完全被洛佩兹限制住,强攻连续遭遇封盖。哈登三分再进,米德尔顿突破抛射也中,半场战罢,雄鹿54-60落后。

易边再战,火箭进攻突然哑火,雄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打出14-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哈登突破抛射为球队止血,之后,火箭掀起反攻高潮,格林、恩尼斯、哈登的三分先后入网,主队一度又建立起8分的优势。但雄鹿没有慌乱,替补老兵伊利亚索瓦连续得分,帮客队稳住局势,反观火箭,在三节最后4分半钟完全哑火,希尔上篮得手,字母哥施展长臂补篮也进,三节打完,雄鹿92-83重新夺回优势,继续领先。

末节,火箭没有放弃,进入最后4分钟,哈登三分入网,小里弗斯上篮也中,分差一度回到5分。之后,哈登接管进攻,他两次突破得手,个人得分上了40,而分差也来到了一个回合的差距。但此后的比赛,也许是因为体能不知,哈登的三分出手连续打铁。反观雄鹿这边,字母哥却利用出众的身体素质补篮、造犯规罚球入网连续打击火箭,也成功杀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9-116输给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布罗格登、布莱德索

火箭:丹纽尔-豪斯、PJ-塔克、卡佩拉、小里弗斯、哈登

相关新闻
字母哥27+21哈登空砍42分 火箭失好局不敌雄鹿
浓眉38+13克拉克森21分 鹈鹕大逆转胜骑士3连胜
哈登连30+平麦蒂追科比 4球续命火箭延续神纪录
组图:火箭负雄鹿 哈登欧洲步上篮字母哥遇夹击
卡佩拉4次单挑无功而返 5秒钟饼皇暴露最大弱点
字母哥化身篮板机器抢蒙对手 连送妙传奠定胜局
布罗格登接抢连续开火 米德尔顿抢哈登3分夺命
丁宁宣布不参加匈牙利赛 已29岁参赛节奏需调整
东契奇30+6+5率五人上双 小牛胜太阳终结三连败
皇马战绩差球迷不买账 上座率竟是西甲倒数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