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0场两双18次30+10 大帝35+14今晚已尽力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76人背靠背106-123不敌奇才,乔尔-恩比德全场17投11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14投12中,贡献了35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和3个盖帽,同时出现了7次失误。

加上本场比赛,恩比德本赛季已经第18次得分达到30+,仅次詹姆斯-哈登(22次),同时也是第18次拿到30+10(得分+篮板),这也是联盟最多。在恩比德之前能够在赛季前40场拿到18次30+10的球员是88-89赛季的卡尔-马龙。另外,恩比德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到两双数据,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连续得到两双数据的场次纪录。在今日客场对阵奇才之前,恩比德职业生涯已经3次连续9场比赛得到两双。

今日背靠背客场对阵奇才,恩比德在比赛开局就展现出了强烈的攻击欲望,上来先是助攻钱德勒完成空接暴扣,随后大帝更是连投再罚连砍6分,帮助76人将比分扳成8平。不过,76人其他球员完全不在状态,整个首节仅仅有20分进账,这其中恩比德一人就拿到了8分。

由于76人将士们在进攻端打得异常低迷,身为领袖的恩比德一直在场上调动队友们的情绪,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或许是遭遇体能的困扰,恩比德不仅被吹罚进攻犯规,同时自己也失去了准星,第二节还有7分39秒,恩比德下场休息。但仅仅在板凳上坐了4分钟,恩比德不得不重新回到赛场上。上来后,恩比德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到篮下造成杀伤博得罚球机会,连续6次罚球也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而上半场的压哨补篮更是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48-63。半场,恩比德8投4中,罚球10投9中,贡献了17分6个篮板。

下半场,恩比德的手感仍热的发烫,上来就打出精彩的2+1,当对手将分差拉大后,恩比德立刻站了出来,立刻在外线飙中三分。在该节后半段,恩比德更是一人扛起了球队,连续砍下9分帮助76人续命,第三节结束时,恩比德就已经有31分进账。

不服输的大帝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留在场上,连续打进2球,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81-96。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奇才包夹恩比德,这导致大帝连续出现失误。随着比尔连续打进2球,奇才重新获得21分优势,76人彻底无望逆转,恩比德也被换下场。

相关新闻
连续10场两双18次30+10 大帝35+14今晚已尽力
7失误!首节无运动战进球 西蒙斯15+10+8打水漂
太轻松!欧文秀招牌突破 干拔三分让奥迪没脾气
权健足球俱乐部拆除“权健”字样 队徽也被摘掉
铁三选手提升游泳成绩的7个技巧 臀部发力打腿
拉塞尔23分科林斯30+14 篮网主场19分逆转老鹰
德帅力荐卡佩拉进全明星 塔克:火箭也有三巨头
陈梦力克丁宁仍叹有不足 称失败让自己收获更多
陈梦连胜北京首钢武杨丁宁 深圳队领跑乒超女团
小加26+14率5人得分上双 灰熊胜马刺终结六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