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20+4奥拉迪波17分 绿军3人20+大胜步行者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0日,绿军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绿军凭借塔图姆的出色发挥,开局就开始占据主动。随后更是全队开花,每一节都让领先优势更大,末节一度领先到30分直接打花比赛。最终,绿军135-108主场大胜步行者,迎来一波4连胜。

全场比分(步行者在前):23-29、30-39、27-37、28-30

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17分3篮板,萨博尼斯20分7篮板5助攻,赛迪斯-杨10分8篮板,埃文斯15分3篮板5助攻,奥奎因11分5篮板3助攻。

绿军方面:莫里斯22分8篮板2助攻,塔图姆20分4篮板,霍福德6分3篮板8助攻,欧文12分2篮板2助攻,布朗22分7篮板3助攻,海沃德14分5篮板4助攻,罗齐尔12分5篮板5助攻。

首节比赛,塔图姆手感非常火热,开场后一人连得9分,率队打出一波11-6取得领先。萨博尼斯造成杀伤为步行者止血,但绿军全队手感爆棚,随后再次打出一波7-0直接领先到10分打停步行者。科里森三分再为步行者止血,莫里斯立刻回敬一记。赛迪斯-杨连续低位单打得手,奥迪飚进三分,步行者一波7-0追到只剩3分。轮转阵容的对攻中,绿军保住领先优势。首节打完,绿军29-23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比赛,塔图姆延续火热手感,步行者埃文斯也迎来一阵小爆发,一度追到35平。主力回来后,布朗一人连得5分稳住绿军局势。奥拉迪波造成杀伤,但欧文连续助攻霍福德和布朗上篮得手,绿军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小萨博尼斯造成杀伤,但莫里斯三分再次飚进,分差直接来到两位数。又是小萨博尼斯补篮得手,海沃德底角三分回应,绿军一波10-2进一步扩分差。半场战罢,绿军68-53领先步行者。

易边再战,莫里斯连续得手帮助绿军扩大领先,科里森强行上篮命中稍微缓解步行者的危机。但莫里斯一人连得5分,联手欧文领先到20分以上。博格达诺维奇单打欧文得手,奥迪直接飚进三分,步行者一波反扑打停绿军。暂停回应来,莫里斯造成杀伤,海沃德底角三分飚进,绿军一波8-0再次领先到20分。轮转阵容上场后,罗齐尔率队继续扩大领先,绿军领先到25分以上。三节结束,绿军105-80领先25分。

末节比赛,绿军在罗齐尔的带领下,一上来就轰出一波6-0直接领先到31分。步行者依然没有放弃,很快回敬一波10-2的反击打停绿军。暂停回来之后,绿军再次领先到30分彻底打花比赛。步行者鸣金收兵换上深度轮转,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绿军135-108主场大胜步行者,迎来一波4连胜。

步行者首发:奥拉迪波,科里森,赛迪斯-杨,博格达诺维奇,萨博尼斯

绿军首发:斯马特,欧文,莫里斯,塔图姆,霍福德

相关新闻
塔图姆20+4奥拉迪波17分 绿军3人20+大胜步行者
组图:76人负奇才 西蒙斯声东击西助恩比德暴扣
比尔34+5力压恩比德35+14 奇才终结76人四连胜
连续10场两双18次30+10 大帝35+14今晚已尽力
7失误!首节无运动战进球 西蒙斯15+10+8打水漂
太轻松!欧文秀招牌突破 干拔三分让奥迪没脾气
权健足球俱乐部拆除“权健”字样 队徽也被摘掉
铁三选手提升游泳成绩的7个技巧 臀部发力打腿
拉塞尔23分科林斯30+14 篮网主场19分逆转老鹰
德帅力荐卡佩拉进全明星 塔克:火箭也有三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