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笑了!曝中超名将降薪来投 曼联米兰已没戏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球星来到中超赛场,欧洲顶级豪门想要从中超挖角外援也渐渐的成为了家常便饭。如今,又一位在中超表现出色的外援与欧陆豪门联系在了一起,他就是大连一方的比利时球星卡拉斯科。在AC米兰、曼联和阿森纳均对这位比利时国脚感兴趣的情况下,看起来枪手还是笑到了最后。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最新消息称,在中超踢得并不开心的卡拉斯科如今已经做好了降薪加盟阿森纳的装备。

卡拉斯科在去年2月底时从马竞加盟大连一方,中超球队为其花费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卡拉斯科的表现也没有辜负大连一方球迷的期望,他上赛季共计出场26次,打进7球并且助攻5次,帮助中超升班马成功保级。如今,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表现出色的卡拉斯科成为了不少欧陆豪门的引援目标,包括AC米兰、曼联和阿森纳。

AC米兰是最早向卡拉斯科表达兴趣的球队。在媒体报道了一篇卡拉斯科很可能前往AC米兰效力的消息之后,卡拉斯科本人还在社交网络上点赞了那篇报道,这让很多人认为卡拉斯科是在向AC米兰暗送秋波。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此前称,AC米兰如今受到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能否筹集到一笔引进卡拉斯科的转会费受到了质疑。虽然曼联也将卡拉斯科视为加强中场的猎物之一,而比利时人能够让曼联中场厚度加深的同时,增加更多战术上的选择。不过如今看来,AC米兰和曼联可能都会和卡拉斯科擦肩而过。

《每日镜报》称,虽然卡拉斯科在一年前才加盟大连一方,但是他在中超赛场上踢得很不开心。此前比利时人还和队友晋鹏翔在训练中发生冲突,并且打断了后者的鼻子,这导致卡拉斯科护照被没收,没能赶上11月比利时国家队的比赛。卡拉斯科被认为很难重返欧洲赛场的最主要原因便是他高昂的年薪,据悉,比利时人在大连一方的年薪达到了900万英镑。如今,比利时人主动接受降薪,这也为他重返欧洲赛场扫清了障碍。《每日镜报》进一步表示,卡拉斯科如今已经做好了降薪加盟阿森纳的准备,而他也被外界认为是最有可能和埃梅里进行合作的球员。埃梅里此前曾明确表示,希望枪手在冬窗时引进一名边锋和一名中卫,卡拉斯科可以出任边锋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效力于中超联赛,但是卡拉斯科依然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之一,他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出场4次,其中3次首发,并随欧洲红魔一同历史性的获得了季军。

相关新闻
枪迷笑了!曝中超名将降薪来投 曼联米兰已没戏
尤文免签拉姆塞获权威证实 协议已达成下周签约
曝巴黎欲8000万购那不勒斯核心 图赫尔钦点加盟
图卢兹主席怒喷巴萨:不像大俱乐部 做事太傲慢
转会通:巴黎追逐纳因格兰 伊瓜因同意赴切尔西
10日早报:奇才有意续约萨托 多支球队有意书豪
学坏?伊卡尔迪训练也玩迟到 被开10万欧元罚单
二弟娇妻施压国米:离续约还远 未收到满意报价
贝尔违纪恐遭皇马罚款 经纪人发难:没必要深究
意外!丁宁称或不战匈牙利赛 还未与樊振东合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