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转!詹姆斯至少再缺阵三场 1月17日接受复查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接受了伤势复查,结果显示其腹股沟已有所恢复,并可以增加有球训练。詹姆斯将于1月17日再次接受复查。

下周四再接受复查,意味着詹姆斯将至少再缺阵3场比赛。这3场比赛分别是本周末客战爵士队,以及回到主场后对阵骑士队和公牛队。这意味着,詹姆斯将错过与老东家骑士队的焦点战!

詹姆斯是在圣诞大战对阵勇士队时遭遇轻微腹股沟拉伤的。在这之后,湖人队谨慎对待詹姆斯的伤势,让他一直处在治疗和康复阶段。

实际上,詹姆斯受伤伊始,本赛季曾遭遇腹股沟拉伤的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就曾表示,他建议詹姆斯多休息一段时间,毕竟腹股沟伤势没那么快痊愈。

现年34岁的詹姆斯已连续8场作壁上观,这8场湖人队的战绩是3胜5负。此前紫金球队结束连续2个客场之旅,詹姆斯没有随队出征,而是留在洛杉矶的家中。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一共为湖人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7.3分8.3篮板7.1助攻1.3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好转!詹姆斯至少再缺阵三场 1月17日接受复查
《星动亚洲》郑智:老兵慢慢凋零 期待绽放梦想
国足前瞻:郑智回归仍是硬仗 出线之战剑指三分
切尔西战术剖析:若鸟难成核心 需明星中锋压阵
高开低走!切尔西前四恐也不保 或再遇四大皆空
锐体育:四不像切尔西之惑 萨里用人固执锋无力
萨里剖析:履历平淡难掌豪门 性格固执自挖大坑
升级!切尔西冬窗买人在即 六大候选谁能救火?
切尔西争四前景:赛程凶险艰难 多线作战有隐忧
科尔:得帮助考辛斯融入勇士 他复出时将会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