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利物浦足总杯客场1-2负于狼队出局,但主帅克洛普也有不小的收获,中后卫洛夫伦开赛6分钟受伤离场,德国人大手一挥,派上了年仅16岁的霍福尔,算上补时阶段,随后将近90分钟比赛,红军新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也成为利物浦队史上第三年轻的上场球员。比赛过后,霍福尔成为利物浦球迷关注的球员,因为就连最资深的红军拥趸,也对他缺乏了解,此前他一直在梯队踢球。

日前,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在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撰文,隆重介绍了霍福尔。该球员的全名叫基-贾纳-霍福尔,荷兰U17国脚,曾在阿尔克马尔和阿贾克斯两家荷兰球会的梯队踢过球,今年夏天,霍福尔从阿贾克斯转会至利物浦。本赛季,霍福尔代表过利物浦U18、U19和U23三个系列的梯队出战,6场U19欧冠联赛,他参加了5场,帮助球队拿到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由于利物浦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中后卫,戈麦斯和马蒂普先后受伤。在临近圣诞节和新年之际,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前将霍福尔提拔至一线队训练,为他完成红军处子秀埋下了伏笔。对阵狼队的比赛,范迪克轮休,霍福尔坐在了板凳上,法比尼奥客串中后卫与洛夫伦搭档。谁也没有料到,霍福尔完成利物浦一线队处子秀竟然如此之快,洛夫伦开场阶段便受伤,荷兰新星临危受命。

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介绍,为了签下霍福尔,红军首席球探巴里-亨特跟踪考察了荷兰新星长达一年之久,最终俱乐部拍板将其签下,当时利物浦的竞争对手有很多,包括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等。为了让霍福尔安心来利物浦踢球,俱乐部邀请他的家人参观梅尔伍德,并与利物浦青训主管英格勒索普以及其他红军教练组核心成员见面,这次会面,打消了霍福尔父母的疑虑,因为他们看到了阿诺德和戈麦斯等球员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治下迅速成长,并最终在一线队站稳脚跟。

据悉,利物浦签下霍福尔,仅向阿贾克斯支付了9万英镑的赔偿金,詹姆斯-皮尔斯认为,利物浦捡了大便宜,因为如果从英超球会签下类似水准的新星,俱乐部需要的费用高达100万英镑。目前,霍福尔在利物浦还只能拿学徒工周薪,仅为145英镑,而且还没有出场费,只有等到他满18岁时,才能够与俱乐部签署第一份职业合同,届时他的薪水才会大幅度增长。由于霍福尔在利物浦常驻,他的父母会在每个周末坐飞机过来陪伴他,至于这位荷兰新星,除了踢球,还要在周三学文化课,半年时间里,他的英语水平有了神速的进步,已能与队友在生活上简单交流。

当然,霍福尔踢上一线队足球,也不能高兴太早,詹姆斯-皮尔斯直言,唯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才算成功。在此之前,一位叫杰罗姆-辛克莱尔的小伙子,刷新了利物浦队史最年轻的出场纪录,如今只能在英甲球会桑德兰效力,而且出场时间还不稳定。对于霍福尔而言,他的利物浦之路还非常遥远。随着洛夫伦、戈麦斯和马蒂普等球员先后伤愈回归,霍福尔终将回到梯队继续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与霍福尔一起出战狼队的利物浦飞翼莫雷诺,有消息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莫雷诺2014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1800万欧元,这位西班牙球星在安菲尔德高开低走,至今出场141次,打进3球,左后卫的位置,已被队友罗伯逊占据。早些时候,莫雷诺透露拒绝了利物浦提供的新合同,并表达了对主帅克洛普的不满。莫雷诺与利物浦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拒绝续约,就意味着他今年夏天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安菲尔德。

相关新闻
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
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首发:苏宁旧将出战 隆戈替补
直击-澳大利亚3分钟2球 麦克拉伦马比尔各建功
林丹2-1逆转马来西亚新人 打进泰国赛男单四强
半场-麦克拉伦头球破门马比尔建功 澳大利亚2-0
欧足联宣布穆勒禁赛2场 无缘利物浦两回合番战
德尚:博格巴是领袖并不自私 布冯能令巴黎升华
范尼:遗憾和曼联不欢而散 后悔因失控辱骂爵爷
曝穆里尼奥有意返国米 坦言执教他们是一种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