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亚洲杯A组次轮较量,东道主阿联酋以2-0战胜印度取得首胜,泰国以1-0击败巴林也获得胜利。著名足球记者肖赧接受采访,对该组的局势进行点评。肖赧对印度队给予极高的评价,同时指出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相当复杂。

肖赧首先点评了印度队,指出他们确实具备着不俗的实力,“我看了阿联酋和印度的比赛,感觉印度队进步确实比较明显。去年下半年的热身赛里,国足曾经以0-0战平过印度,当时国内的媒体对该结果提出过强烈质疑,甚至是非议。本届亚洲杯的情况来看,印度队确实具备了参赛的实力,他们的技术和身体兼具,尤其后防线的5号球员身材高大,当时在热身赛时,他也给国足的锋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印度队的反击效率也相当高,速度很快,队员之间相互的配合也很细腻,但印度队确实没有阿联酋的经验丰富。”

肖赧还谈到了现场球迷对于印度队的支持,“另外一个感触便是,印度有着相当一部分球迷出现在现场,因为历史和现实的原因,印度有着很多雇工在阿联酋工作和生活,也将主场的一部分变成了印度队的主场。所以印度队今天还是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只不过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细节不够完美。”

相关新闻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
王楠:国足或用四后卫 武磊能上场但受伤情影响
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
切尔西3000万欧锁小法替身 签约4年半年薪450万
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切尔西5500万欧求购巴雷拉 他最适配中场真核?
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国足首发:郑智复出蒿俊闵登场 武磊带伤配郜林
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