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山东鲁能在广州的冬训拉练已经进行了一周,由于13名国家队、国字号集训队的大面积抽调,本期集训中,众多U23球员跟随拉练,而鲁能此次冬训自然有考察年轻球员的目的。两天后,鲁能将在广州与中乙的同省兄弟球队淄博星期天进行一场教学赛。

据了解,意大利外援佩莱已经与球队在广州会合,后方大闸吉尔也将随后于近日直接抵达广州,参与拉练。这样一来,队内的格德斯、佩莱和吉尔三名外援凑齐。在外援阵容上,鲁能还是选择了稳中有变。有消息说,鲁能有可能引进一名中前场的亚外。

另外,高准翼即将加盟恒大的消息看上去越来越靠谱,似乎只差官宣,因为高准翼目前也未随华夏在欧洲拉练,他即将离队的消息也被华夏内部人士佐证,而下家看来就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

不过,鲁能2015年引进这名年轻的球员,后来租借到了华夏效力,如今却要正式加盟恒大。鲁能与华夏在2018年3月一度到足协要“仲裁”,足协方面发布了官方受理信息。但是官方没有给出最终结果,不少球迷,对于此事心中有不解。

相关新闻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
王楠:国足或用四后卫 武磊能上场但受伤情影响
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
切尔西3000万欧锁小法替身 签约4年半年薪450万
费德勒:2019年将专注于家庭 未决定是否战红土
切尔西5500万欧求购巴雷拉 他最适配中场真核?
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国足首发:郑智复出蒿俊闵登场 武磊带伤配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