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尼克-杨袭击试图拍照球迷

据TMZ报道,NBA球员尼克-杨已经被列为上周的一次疑似抢劫案的嫌疑人。尼克-杨被指控袭击了一个男子的裆部并抢走了对方的手机。据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警察局在1月5日接到报警,一个男子称自己在试图拍摄尼克-杨时被后者袭击。消息人士透露,该男子并非狗仔队,只是一个普通球迷认出了尼克-杨,希望得到一张合影,但尼克-杨不想合影,而他还是强行拍了照,这一举动惹怒了尼克-杨。洛杉矶警察局已经接受申请并开始调查。截至目前,还没有做出逮捕决定。

狄龙-布鲁克斯或赛季报销

据名记Shams报道,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因脚趾伤势可能赛季报销。据灰熊随队记者Omari Sankofa II跟进报道,狄龙的具体伤势为右脚大拇指韧带撕裂,他是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遭遇这个伤病的。据消息源透露,狄龙-布鲁克斯将会在本周接受手术。

森林狼主帅考虑用10人轮换

森林狼新任主帅小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轮换话题。在小桑德斯执教首秀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使用了9人轮换。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10人轮换,他表示:“我有这个想法。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意,我在考虑。就像我说的,我也感觉到了这个问题。我喜欢做许多准备工作,当然也会有遗漏的。”

绿军双向合同签下亨特

据凯尔特人官推报道,球队与RJ-亨特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谈及亨特回归,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这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我认为我们都非常激动他能够回归。”。亨特是2015年的28号秀,NBA生涯曾效力过凯尔特人、公牛和火箭。上赛季亨特为火箭出战5场,场均上场9.0分钟,得到3.8分1.0篮板。

勇士下放雅各布-埃文斯

勇士官方宣布,将新秀雅各布-埃文斯下放至发展联盟圣克鲁兹勇士队。在2018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在首轮第28顺位选中了埃文斯。赛季至今埃文斯为勇士出战了21场,场均拿到0.6分0.3个篮板0.5个助攻。

伯克盼能留守尼克斯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尼克斯后卫特雷-伯克的合同今夏到期,他在尼克斯还没有获得一个确定的未来,不过伯克希望能够留在尼克斯。“我知道交易截止日临近了,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很关键,如果我关注这些东西,那我就不能专注于眼前的事情了。我不会想这些,大家都知道我想留在尼克斯,但是我知道这一行是如何运作的。”伯克说道。本赛季至今,伯克场均贡献了11.1分2.0个篮板和2.8次助攻。

相关新闻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
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首日 中国战队Lstars3鸡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
王楠:国足或用四后卫 武磊能上场但受伤情影响
悲催!曼朱基奇临阵受伤 或无缘意超级杯战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