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全场打完,马刺经过两个加时鏖战,154-147惊险的战胜雷霆。154分也是波波维奇执教马刺时代,球队的单场最高分。

大约一个多月前,马刺在接受采访时,曾怒斥联盟的三分潮流,“现在,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当你看技术统计的时候,你第一个会先看三分球数据。如果你的球队投进三分,而对手投不进三分,你就赢了。”

“但我讨厌三分球已经有20年了,如果有人喜欢三分球,那么他们也会喜欢四分球,五分球,但如果(这种潮流一直持续),到时候就没有篮球以及它的美感了,那会变得非常无聊。”

这是波波维奇的原话,但却未必是真心话。

彼时,马刺的三分出手还排在联盟倒数第三,可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马刺的战术发生了悄然变化,他们的进攻开始向外线倾斜,换来的结果是,外线射手群的复苏,球队攻击火力的提升,进而带来了战绩的飞速提升。

此役,对阵天赋出众的雷霆,波波维奇又做了一次“真香”示范。首节,在用常规战法与对手纠缠了一段时间后,马刺突然在外线发威了……

本节后段,马刺运转球极为流畅,贝里内利和米尔斯连续在外线找到机会,命中4个三分球。次节,马刺的进攻炮火愈发凶猛,尤其在外线,他们继续保持恐怖命中率。半场结束前,随着贝里内利外线再中,主队半场三分球10中10。

易边再战,马刺的神奇还在延续,他们再中4个三分球,前14次三分出手全部入网,创造了过去20年的NBA纪录。马刺外线如此神奇的命中率,也把内线的空当完全牵扯了出来。之后的比赛,尽管马刺的的三分机会变少,内线阿尔德里奇却予取予求,得分如探囊取物。

但情况如此被动,雷霆却没有放弃,在威少的串联组织下,他们一点点的追赶,末节还剩6分11秒,随着亚当斯补篮得手,双方竟然打平了!

好戏还在后面,常规时间最后阶段,威少三次持球吸引防守,分给外线的队友,三次,无论格兰特,还是弗格森,都稳稳的将球投进,此时,威少已送出20次助攻。本节最后一攻,威少也没有让机会旁落,他送出个人本场第21次助攻,喂饼篮下的格兰特得分,双方打成130平,进入加时赛。

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马刺年轻人的斗志彻底被激发出来了。进入加时赛,阿德继续在内线摧城拔寨,更令人惊喜的是外线的德里克-怀特,他攻防两端连续展现大心脏,那种沉着、淡定,俨然有了几分吉诺比利的影子……

相关新闻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
绝地求生PAI亚洲邀请赛首日 中国战队Lstars3鸡
11日纪录:阿德奉上生涯之夜 波波维奇超越斯隆
前瞻:湖人欲擒爵士冲3连胜 勇士盼赛季横扫公牛
鲁能3外援归队将签亚外 高准翼仲裁足协无结果
肖赧:印度展现实力不可小觑 A组出线形势复杂
11日综述:马刺雷霆史诗之战 绿军爆冷不敌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