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活塞客场102-112不敌国王,活塞遭遇4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轮休缺席该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1-34,27-31,26-26,28-21。

活塞: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1篮板,雷吉-布洛克15分6助攻,布鲁斯-布朗15分,约翰逊16分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12分,巴迪-希尔德18分,伊曼-香珀特13分,威利-考利-斯坦14分14篮板,哈里-贾尔斯14分,费雷尔11分,巴格利10分

或许是因为背靠背作战,活塞在比赛开始后迟迟进入不了状态,而主场作战的国王众将士内外线联手打出13-2完美开局。布洛克的三分球仍无法阻挡国王的攻势,希尔德、别利察、巴格利等人纷纷建功,国王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而活塞依靠罗宾逊的上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1-34。

次节,活塞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30-39,随后凭借博格丹诺维奇上篮以及贾斯汀-杰克逊的2+1,国王重新掌控了场上节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关键时刻,布洛克的三分球帮助活塞打破得分荒,随后德拉蒙德和杰克逊也有表现,而加洛韦更是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活塞以48-65落后。

易地再战,国王仍牢牢掌握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布朗的三分帮助活塞将比分追至56-74,不过,希尔德和别利察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考利-斯坦打出2+1,国王再度将比分改写成83-61。布洛克的三分,布朗的2+1,仍无法帮助活塞缩小分差。三节战罢,活塞以74-91落后。

末节,雷吉-杰克逊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但国王随后打出一波11-3进攻高潮,国王以102-79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活塞誓死一搏,内外线联手也打出10-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5分。但在接下来3分钟的时间内,活塞运动战仅仅打进1球。最终活塞102-112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雷吉-杰克逊,安德烈-德拉蒙德,雷吉-布洛克,卢克-肯纳德,布鲁斯-布朗

国王:德阿龙-福克斯,巴迪-希尔德,伊曼-香珀特,内马尼亚-别利察,威利-考利-斯坦

相关新闻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组图:马刺加时胜雷霆 德罗赞劈扣威少飞身上篮
史诗之战!马刺双加时擒雷霆 阿德56分威少24传
硬气!阿德56分生涯新高 德罗赞关键时刻频犯错
又淘到宝!29号秀高效砍23+8 怀特拼到血溅赛场
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
老东家CEO:索圣未与曼联达协议 5月将回归挪威
11日NBA:尼克-杨被指袭击球迷 狄龙或赛季报销
24助攻!威少生涯新纪录 极限组织造双加时名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