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丹佛掘金主场以121-100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取得了两连胜。约基奇贡献了生涯第21次三双,18分14篮板10助攻,穆雷贡献了23分。

四节比分(掘金队在后):25-37、29-28、22-28、24-28。掘金队:克雷格14分4篮板、米尔萨普8分9篮板、约基奇18分14篮板10助攻、比斯利15分5助攻、穆雷23分6篮板、莫里斯14分4助攻、普拉姆利17分12篮板5助攻。快船队:哈里斯18分11篮板4助攻、加里纳利18分4助攻、路威19分5助攻、哈雷尔16分6篮板。

掘金后卫加里-哈里斯因为腿筋伤势缺席,马里克-比斯利顶替出任先发。开场之后,戈塔特中投命中,米尔萨普投中了掘金队第一球。两队开始连续投中3分,比斯利投中3分后又抢断快攻命中,快船队被迫暂停。加里纳利投中3个三分球,约基奇补篮得分,比斯利贡献了11分。掘金队打出一波12-3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不过送出了5次助攻的约基奇身背两次犯规下场,幸好替补中锋普拉姆利连续3次进攻得分,他贡献了6分,帮助掘金队以37-25领先。

第二节,克雷格投中3分,快船队的替补路威贡献了4分,但是掘金队内线普拉姆利再得分,而重新登场的穆雷和莫里斯投中3分,掘金队将分差扩大为16分。约基奇重新登场,路威中投命中,他半场贡献了9分,哈里斯和加里纳利重新回来后, 快船队回敬一波14-4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为6分。穆雷再中3分缓解掘金队压力,约基奇送出两次助攻,可是他的犯规数也达到了三次。这一次,又是普拉姆利建功,他内线扣篮,克雷格也暴扣得分。半场结束,掘金队以65-54领先了11分。

第三节,约基奇两次强投三分偏出,哈里斯连得4分,快船队开局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米尔萨普扣篮,比斯利抢断,约基奇助攻穆雷两次内线砍分,掘金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打停了快船队,分差来到了15分。4分钟时间里快船队没有得分,路威追身三分投中,约基奇打三分,他连续贡献了5分。快船替补哈雷尔连得4分,得分突破10分。约基奇下场后穆雷砍分,他的得分达到了20分。莱尔斯投中3分,掘金队三节结束以93-76领先。

最后一节,掘金队替补席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加里纳利打三分成功,莫里斯迅速回敬3分球。还剩7分钟时约基奇登场,他助攻莱尔斯上篮得分交出了个人第10次助攻,同时完成了生涯第21次三双数据。之后,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可是贝弗利因为与裁判连续抱怨,他被吹罚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最终,丹佛掘金主场以121-100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取得了两连胜。

掘金队先发:穆雷、比斯利、克雷格、米尔萨普、约基奇

快船队先发:亚历山大、布拉德利、托拜亚斯-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相关新闻
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
索尼赛黑马居首库查尔第三 瑞德T28斯皮思125
希尔德18分格里芬休战 7人上双国王主场灭活塞
组图:马刺加时胜雷霆 德罗赞劈扣威少飞身上篮
史诗之战!马刺双加时擒雷霆 阿德56分威少24传
硬气!阿德56分生涯新高 德罗赞关键时刻频犯错
又淘到宝!29号秀高效砍23+8 怀特拼到血溅赛场
前瞻:哈登检验8号新秀 火箭欲借助主场复仇骑士
波波用最恨方式灭雷霆 真香!马刺3分前14投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