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若入选全明星阵容 将触发100万额外奖励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从未入选过全明星,但是他本赛季应该有额外的动力去争取入选全明星。

戈贝尔在2016年和爵士队签下4年1.02亿美金续约合同,同时这份合同还有球场额外奖励合同,其中一项就是如果戈贝尔如果能在本赛季进入全明星,他就能获得100万美金奖励。

戈贝尔4年合同保障部分为9400万美金,其中每年都有200万美金附加奖励条款。“按照签订的四年合同,戈贝尔本赛季2274.1573万美金为基本工资,但是有200万美金的奖励条款。如果戈贝尔入选了本赛季防守第一阵容,他将有50万美金奖励。如果他在场上时候,爵士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分低于100分,他将得到25万美金奖励。如果他每36分钟得到足够的篮板球,他得到25万美金奖励。”

“如果他被提名为全明星首发或者替补,他将得到100万美金额外奖金。”本赛季戈贝尔为爵士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14.7分12.3个篮板65.4%投篮命中率,根据今天公布的二轮投票结果,戈贝尔没能进入西部前锋前十名,他想要进入全明星大概率只能通过替补的形式,需要被教练选入进全明星。以往不少球员的合同当中都存在全明星奖励条款,如果入选全明星就能获得额外奖励。

相关新闻
戈贝尔若入选全明星阵容 将触发100万额外奖励
范德维格因脚伤退出2019澳网 曾打进赛事半决赛
S8总决赛中单数据公布 Rookie强不是没有道理
吉尔辟谣转会传闻:尊重合约 留中超并非因高薪
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网络媒体走进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 感受赛区冰雪文化
组图:掘金轻取快船 约基奇秀背打加里纳利暴扣
基普乔格破世界纪录配速全解析?学会你也能PB
约基奇第21次三双穆雷23分 掘金击沉快船2连胜
约基奇砍三双半场被犯规所困 单节砍11分定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