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下课第二人产生 叙利亚队德国老帅遭解职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0日,叙利亚足协宣布,率领叙利亚国家队征战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的德国籍主教练斯坦格下课,剩余比赛将由本土教练法伊尔-易卜拉辛重新挂帅。斯坦格成为继前泰国队主教练拉耶维奇后在本届亚洲杯第二位中途下课的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1948年的斯坦格,与中国队主教练里皮,以及今晚与国足对阵的菲律宾队主教练埃里克森都是70岁高龄的老帅。

叙利亚队,虽然有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压阵,但首轮比与巴勒斯坦队0-0互交白卷收场,昨天又是0-2不敌约旦队,目送对手成为最先晋级的球队,而本队两轮战罢一球不进仅积1分,出线形势并不明朗。

2018年1月,叙利亚足协对外宣布斯坦格将在2月份开始接手叙利亚队,被炒之前共率领球队打了11场比赛,球队的战绩为3胜5平3负。叙利亚足协希望可以像泰国队那样,在换帅后能取得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泰国队就是在换帅后,在小组赛次轮1-0击败巴林队。

相关新闻
亚洲杯下课第二人产生 叙利亚队德国老帅遭解职
不惧雨水干扰科娃2-0完胜科贝尔 重返悉尼四强
戈贝尔若入选全明星阵容 将触发100万额外奖励
范德维格因脚伤退出2019澳网 曾打进赛事半决赛
S8总决赛中单数据公布 Rookie强不是没有道理
吉尔辟谣转会传闻:尊重合约 留中超并非因高薪
海外热议IG夺冠靠作弊 论坛晒图证明:开Wegame
网络媒体走进北京冬奥张家口赛区 感受赛区冰雪文化
组图:掘金轻取快船 约基奇秀背打加里纳利暴扣
基普乔格破世界纪录配速全解析?学会你也能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