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和英格拉姆学会领导 沃顿:看到他们成长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国度》报道,在洛杉矶湖人队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后,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曾不满球队两位年轻球员球哥和英格拉姆的表现,希望他们能打到领袖级别的表现。

自从那之后,球哥和英格拉姆各自都打出了高质量的表现,帮助湖人队赢下背靠背比赛,湖人队目前仍处于西部前八位。球哥说:“就是带着更多的能量去比赛,现在我们就好像是球队的领袖,带着球队去赢球,那些对话帮助我们很多。”

球队客场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之后,球队在和活塞队比赛里继续保持了火力,帮助球队取胜。“我们所有人都很团结,”球哥说道,“我们战胜活塞是一场很好的胜利。”其中库兹马砍下41分。

主教练沃顿说:“我们球队在詹姆斯受伤的后期展现了很多成长。”库兹马41分,其中第三节包揽22分,他成为继克雷-汤普森、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之后三节砍下40+分的球员。

库兹马说:“太酷了,这就是我看到的成长,我在湖人队最好的时刻。”随着背靠背比赛的胜利之后,詹姆斯缺阵后湖人队战绩提高到3胜5负。

球哥看上去也更能理解,在两位领袖缺阵情况下,球队需要他做些什么,“当然,我们可以一起带着球队前进,在詹姆斯和朗多缺阵情况下。很显然,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回归,但是现在他们不在的时候,我们可以控制住这种下滑。”

相关新闻
球哥:和英格拉姆学会领导 沃顿:看到他们成长
考辛斯展望复出: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肯定会激动
前冠军戈尔德宣布退出全美锦标赛 锁定2022冬奥
学业为重!耶鲁大学正常开学 陈巍恐退四大洲赛
和自己赛跑 第3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京举办
米兰正寻找伊瓜因替身 意媒:马夏尔是终极目标
又凉了?皇马9000万报价库利巴利 盼冬窗能截胡
东京奥运火炬上演金传递 吉田沙保里搭档羽生结弦
名记称如果骑士能接手甜瓜 火箭愿意交易得到JR
体育产业调研系列稿:卡路里在燃烧 但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