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名宿不看好伍兹总统杯兼数职:宁愿他打球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前PGA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PGA巡回赛前主席韦恩-格兰迪认为,如果要在12个月后的总统杯上参加比赛,那么老虎伍兹应该放弃他的队长身份。

美国方面可能会有超级明星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以及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加盟,这个阵容真的是无比强大。

国际队的队长厄尔尼-埃尔斯在澳大利亚告诉记者,伍兹在9月份的巡回锦标赛中取得了令人惊讶的胜利,这证明他可能成为1994年美国队的海尔-欧文之后,第二位在总统杯上同时下场比赛的队长。

但是,1990年赢得PGA锦标赛的韦恩-格兰迪认为这可能是一项太大的任务,即使对于14次大满贯赛冠军也是如此。

“我不希望他身兼数职,我希望他只是打比赛而已。”韦恩-格兰迪表示,“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澳大利亚PGA巡回赛老将杰夫-奥格威将协助国际队长,而其他许多本土选手可能会在厄尔尼-埃尔斯的12人当中出现。埃尔斯已经确定了亚当-斯科特的一席之地,而巡回赛新人卢卡斯-赫伯特在今年早些时候在斐济一起比赛时给南非大易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1994年总统杯设立以来,皇家墨尔本仍然是国际队唯一的胜利场所。

“国际队真的需要再获胜,这很重要。”韦恩-格兰迪表示,他是在皇家墨尔本获胜时候的球队副队长,“厄尔尼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队长,;他有一些新的想法,会建立一些凝聚力,而澳大利亚人将会进入球队。我只是不想看到任何政治选择。”

相关新闻
澳洲名宿不看好伍兹总统杯兼数职:宁愿他打球
C罗律师回应前女友事件:子虚乌有 CR7没见过她
索圣:战热刺将延续进攻足球 波切蒂诺是世界级
球哥:和英格拉姆学会领导 沃顿:看到他们成长
考辛斯展望复出: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肯定会激动
前冠军戈尔德宣布退出全美锦标赛 锁定2022冬奥
学业为重!耶鲁大学正常开学 陈巍恐退四大洲赛
和自己赛跑 第3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京举办
米兰正寻找伊瓜因替身 意媒:马夏尔是终极目标
又凉了?皇马9000万报价库利巴利 盼冬窗能截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