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骑士踢过我们一次屁股 绝不让这再次发生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明日(12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5日首次交锋火箭108-117不敌骑士。今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表示,球队不能太轻视骑士,火箭已经被骑士踢过一次屁股了,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我们刚刚在更衣室看了那场比赛录像,他们狠狠地踢了我们的屁股,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詹姆斯-哈登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克里斯-保罗缺席,保罗明日同样高挂免战牌。今日,保罗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跑楼梯训练,并且进行了投篮训练。不过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早些时候表示,保罗很可能会在本月底复出。

“当然,当我们状态正处于低迷时期,他们(骑士)对阵了我们,他们仍然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会打出很快的节奏,他们会冲抢篮板球,他们会跑起来,他们有一些在努力证明自己可以在这个联盟打球的球员,这是一场充满能量的对抗,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克林特-卡佩拉说道。

相关新闻
哈登:骑士踢过我们一次屁股 绝不让这再次发生
继续零投资!埃梅里:冬窗没有钱买人 只能租借
忠诚帝!内马尔5次联系巴萨盼回归 均吃闭门羹
澳洲名宿不看好伍兹总统杯兼数职:宁愿他打球
C罗律师回应前女友事件:子虚乌有 CR7没见过她
索圣:战热刺将延续进攻足球 波切蒂诺是世界级
球哥:和英格拉姆学会领导 沃顿:看到他们成长
考辛斯展望复出: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肯定会激动
前冠军戈尔德宣布退出全美锦标赛 锁定2022冬奥
学业为重!耶鲁大学正常开学 陈巍恐退四大洲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