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杆洞单轮抓三只老鹰创纪录 37岁利维成第一人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现年37岁的切兹-利维落后于领先者四杆进入索尼公开赛的第二轮,结果他在周五参加的18洞比赛中没有做出太大的努力来弥补差距。因此在进入第三轮的时候,他需要一个奇迹才能追上领先者马特-库查尔的脚步,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中背靠背打出了63杆。

他最终获得

当切兹-利维在四杆洞6号洞推入101码的老鹰推开始,他的状态就变得势不可挡了。随后他在10号洞重演了这一幕,接下来的16号洞,他又拿下了一个老鹰球。这一轮,切兹-利维一共拿下了三个老鹰球,而且没有浪费一推,这是美巡赛历史之最。

切兹-利维成为了第一位在同一轮100码开外的距离上抓下三个老鹰球的球员,也是第一位在一轮比赛当中,在四杆洞上抓下三个老鹰球的选手,同时在自己的842轮比赛当中,他是第一次同一轮拿下三只老鹰球,自从去年开始,他在四杆洞拿下了6个老鹰球,并列历史第一位。

有些高尔夫球手一辈子都拿不出这样的成绩,根据美巡赛的数据,自上赛季开始以来,切兹-利维拥有着四杆洞上最多的老鹰球数量(6个),而且他一轮比赛就打出了一半(3个)。

根据切兹-利维的说法,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直到他最后一只老鹰球进入洞里。“我试图回想任何一轮,我甚至不止一次出局,我想不出任何一个这样的成绩。”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小矮胖的堪萨斯人似乎并没有完全掌握他的成就,因为他专注于试图追捕领先者马特-库查尔,“实话实说,直到第三个老鹰球进洞之前,我根本没想过会创造这样的成就。我只是击球,我试图看看它是否进洞。从来没有想到它会进去。取得这样的成绩太令人惊讶了。”

相关新闻
四杆洞单轮抓三只老鹰创纪录 37岁利维成第一人
直击-阿菲夫传中阿里扫射建功 朝鲜暂0-1卡塔尔
直击-卡塔尔3分钟2球阿里再破门 朝鲜0-2卡塔尔
索尼公开赛库查尔领先冲冠 德尚博T5托马斯T21
组图:索尼公开赛第三轮 老将库查尔领先冲冠
半场战报-阿里梅开二度胡希头槌 卡塔尔3-0朝鲜
直击-阿菲夫妙传阿里低射破门 朝鲜暂0-4卡塔尔
曝恒大欲签曼联失宠兽腰 组3外援中场横扫中超
亚洲杯-阿里轰4球 卡塔尔6-0朝鲜2连胜提前出线
西甲-格列兹曼点射进制胜球 马竞主场1-0莱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