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勇士(28-14)VS小牛(20-22)(08:0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对阵小牛,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此前两次交锋中,勇士与小牛大比分战成1-1平。

同时上一场以146-109击败公牛,迎来一波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12月13日以来,球队还没有取得过4连胜。

“球员们现在很开心,感觉也很好,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现在我们打了一些强硬的比赛时,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与公牛的比赛中,库里超越贾森-特里升至历史三分命中数榜第三位。赛季场均贡献28.8分和5.6次助攻,再次加入到MVP讨论之中。更为重要的是,克雷-汤普森也终于找回了状态。明日对阵小牛,勇士的目标自然就是东契奇。

勇士主帅科尔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19岁新秀东契奇,他表示东契奇不像是一位新秀,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了。

“他看起来不像是一位新秀。在今年客场打小牛之前,我对于他了解不多,只是在电视上有看过关于他的报道。”科尔说道,“他在场上很有信心,超过了同年龄段球员的预期。他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已经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反观小牛,上一场客场119-115击败森林狼后,小牛取得一波2连胜,这也是球队自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4日以来首次取得连胜。

相比球队的战绩,19岁东契奇的表现则更吸引大家的注意。他在进入NBA仅仅半个赛季就有了意义铭记一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连续两个月当选最佳新秀,在官方公布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中,东契奇排在西部前场第二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与森林狼比赛中,小牛最后17分有15分与东契奇有关,他贡献了9分2次助攻,包括一波连得7分。正是他终场前22.9秒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反超比分,并最终获胜。

“这就是他(东契奇)目前为止的价值。他是队中出色的终结者。”老大哥德克-诺维茨基赛后说道。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得到28.7分,投篮命中率为46.7%。

“卢卡(东契奇),是个非常有攻击性的家伙,”小乔丹说道,“他整个赛季都是这样,但我觉得他将会进入另一个层面,他正在进入自己的状态。”

明日对阵勇士,东契奇将会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因为小丹尼斯-史密斯和巴里亚均缺阵,但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两队在达拉斯相遇,东契奇曾命中关键球率队获胜。本赛季前两次对阵勇士,东契奇分别得到24分和19分,一共送出了9次助攻。

骑士(8-35)VS湖人(23-20)(10:30)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1月14日主场对阵骑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2日首次交锋中,湖人客场109-105险胜骑士。

遭遇腹股沟拉伤的勒布朗-詹姆斯现已获准恢复功能性的篮球活动。另外,詹姆斯将在当地时间1月16日接受重新评估,这也意味着他还要至少将再缺席2场比赛。明日主场对阵骑士,詹姆斯将继续休战,这也是他连续缺席的第11场比赛,在此前的10场比赛中,湖人仅仅取得了3胜7负战绩。

在上一场输给爵士后,英格拉姆表示:“我们有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思考下一场比赛,想想应该如何在下场打得更好。因此我们在周日(对阵骑士)还有一个机会。”

谈到球队近期的进攻乏力,湖人主帅沃顿表示:“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要相信队友。如果不相信队友可以正确执行战术并命中投篮,我们是无法赢球的。至于说那次投篮进不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打成那个回合。”

谈到战绩联盟垫底以及遭遇12连败的对手骑士,沃顿说:“我们要吸取教训,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骑士和其他任何一支NBA球队一样具备实力。如果我们还是抱着像上次输给尼克斯那样的心态,那么他们没理由不可以击败我们。我预计我们会从中学习,但我们会引以为鉴的。”

反观骑士,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糟糕,上一场客场输给火箭后,遭遇一波12连败,这也是骑士队史第4长的连败纪录。另外,由于球队糟糕的战绩,球队出现了各种交易流言,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收到其他球队对球队前锋凯文-乐福的询价,同时有NBA球队对骑士内线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有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现在还拥有什么,”骑士主帅德鲁在谈到球队的防守时说道,骑士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40.5分,“当然,我们还要继续尝试在每场比赛中挑战这些球员,希望我们能够提供出更好的数据,在这一点上,我也很现实,但我会努力让我们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我曾经带过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当一些对手面对我们时,他们可能不如我们出色,但他们依旧保持了竞争。这里是NBA,我们现在不能抱着输球的心态上场打球,我们需要打得稳定、打得强硬,无论对手是谁,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竞争,我们就有赢球的机会。”德鲁接着说道。

猛龙VS奇才(02:00)

76人VS尼克斯(02:00)

雄鹿VS老鹰(04:30)

火箭VS魔术(07:00)

开拓者VS掘金(09:00)

相关新闻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
韩媒:孙兴
前瞻:哈登冲击一纪录 火箭欲客场擒魔术夺2连胜
13日纪录:太阳新援生涯之夜 科沃尔三分里程碑
NBA漫画:双加时经典战后雷霆再战马刺成功复仇
QGhappy和Hero将巅峰对决 成功卫冕OR造就神话?
LPL春季赛首周必看比赛:揭幕战对话 老FW重逢
13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泡椒着全新PG 3复仇马刺
武磊肩伤必须手术恢复期3个月 2伤员或末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