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犹他爵士主场以110-102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迎来了3连胜,而公牛队则是7连败。米切尔砍下了34分6篮板6助攻,科沃尔16分,三分球迎来了里程碑。

四节比分(爵士队在后):19-29、34-22、29-30、20-29。公牛队:拉文21分3篮板、马尔卡宁16分5篮板、哈奇森11分7篮板、帕克11分7篮板、塞尔登11分2篮板2助攻、邓恩10分8助攻5篮板。爵士队:米切尔34分6篮板6助攻、英格尔斯16分4助攻、科沃尔16分5篮板、戈贝尔15分16篮板8助攻、费沃斯8分8篮板、奥尼尔8分11篮板4助攻。

开场之后,费沃斯中投得分,英格尔斯命中3分,爵士队以6-2领先。正当公牛队打出一波7-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时,英格尔斯再中3分。首节比赛,爵士队一共投中了6个三分球。本节中段,爵士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米切尔连得5分。公牛队得分王拉文只有2分入账,而爵士队射手英格尔斯则是贡献了9分。29-19,爵士队首节领先了10分。

第二节,公牛队替补帕克连得4分,之后拉文和帕克又投中3分,公牛队在开局3分15秒时间里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追至33平。暂停之后,洛佩兹中投命中,公牛队首次反超,米切尔强投三分命中。马尔卡宁打三分成功,公牛队一波7-0的小高潮过后将分差扩大为4分。老将科沃尔命中3分,邓恩因为3次犯规下场,科沃尔再中3分。随着拉文、塞尔登和哈奇森投中3个三分球,公牛队半场结束时以53-51领先了2分。

第三节,米切尔连续三次进攻得分,马尔卡宁投中3分,邓恩和拉文得分后,米切尔助攻奥尼尔命中,爵士队将比分反超为61-60,公牛队请求暂停。哈奇森投中3分,米切尔在32秒时间里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他的得分突破了20分大关。科沃尔投中第4个三分之后,他常规赛命中3分球总数超越杰森-特里升至历史第四位。本节还剩2分钟,爵士队只有3分入账,而公牛队则是在马尔卡宁和帕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三节结束,公牛队还是以82-81领先1分。

最后一节,两队在前4分钟时间里一直交替领先。公牛队89-88领先后,戈贝尔单打得分,米切尔突破抛投,而洛佩兹因为抱怨被判技术犯规,爵士队趁机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反超了8分,米切尔得分突破30分。拉文霸气打三分,费沃斯空接扣篮。随着奥尼尔和英格尔斯连中两个三分球,爵士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变为垃圾时间。最终,犹他爵士主场以110-102击败了芝加哥公牛,迎来了3连胜,而公牛队则是7连败。

公牛队首发:邓恩、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卡特

爵士队首发:米切尔、奥尼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相关新闻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
韩媒:孙兴
前瞻:哈登冲击一纪录 火箭欲客场擒魔术夺2连胜
13日纪录:太阳新援生涯之夜 科沃尔三分里程碑
NBA漫画:双加时经典战后雷霆再战马刺成功复仇
QGhappy和Hero将巅峰对决 成功卫冕OR造就神话?
LPL春季赛首周必看比赛:揭幕战对话 老FW重逢
13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泡椒着全新PG 3复仇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