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终场前2.9秒,凯尔特人执行最后一攻,海沃德边线球发给了杰森-塔图姆,但遗憾的是塔图姆后仰跳投不中,最终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12分优势下,客场以103-105惨遭魔术逆转,遭遇一波2连败。

比赛结束后,欧文显得有些沮丧,他大声和海沃德交流着什么,但最后两人还是友好地击了击掌,而紧接着欧文闷头走进更衣室。

对此,海沃德赛后表示,“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凯尔特人有几种不同的选择,将球传给杰森-塔图姆也是战术计划之一,不过欧文对此有些不满,欧文告诉我,他想让球先传给弧顶的艾尔-霍福德,然后霍福德再把球交给他。”

据凯尔特记者Adam Himmelsbach报道:赛后,欧文坐在更衣室的柜子前很久都没有去洗澡,而大多数凯尔特人球员都已经穿好衣服,离开更衣室。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也接受了采访。在谈到最后一攻时,史蒂文斯表示,欧文是球队最后一攻的选择之一,但他认为从剩余的时间来看塔图姆的位置是最好的,每个人都会关注最后一攻,但是在那之前球队已经有太多糟糕的表现。

“当你处在那个位置时,你需要一些运气去找到好机会命中投篮。”史蒂文斯说道,“这样的失利令人失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本来有机会赢,更是因为我们直到前三节最后几分钟都打出了很好的防守。”

“我们在关键时刻打得很努力,一段时间以来,但我们并没有总是打得非常努力。如果你不能一直打得非常努力,那很难去赢球。”霍福德赛后表示。

全场拿到25分的欧文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坦言队里的年轻人还不理解争夺总冠军球队到底是怎样的水平,不知道为了总冠军每天要付出怎样的努力,球队需要更加努力并团结一致,这样才能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能满足五号种子是身份,希望球队能够争取更好的排名。

相关新闻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乌布雷艾顿合砍48分24板 太阳胜掘金避免两连败
波波:单节7个失误加上防守下滑 我们很难赢球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